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衣服上樱桃汁怎么洗掉

时尚 大众养生网 2019-08-06 11:47

文章导读

樱桃是许多人都喜欢的水果。樱桃颜色鲜艳,汁水多,味道甜美。樱桃中的的维生素含量十分丰富。但同时困扰人们就是樱桃汁很容易沾到人们的衣服上。樱桃汁颜色鲜艳,沾到衣服上很容易影响衣服的美观。现在市场上清理衣服污渍的产品有很多,但有些效果并不好,那么衣服上的樱桃汁怎么洗掉?

衣服上樱桃汁怎么洗掉

吃樱桃那么开心,但是新衣服被弄脏,顿时开心的心情变成苦恼。当衣服被樱桃汁弄脏了,我们该怎么办呢?

1、食盐涂抹搓洗。当衣服沾上樱桃汁,第一个行动就是拿点食盐涂抹在污渍的地方,果汁会很快被吸附在实验上,然后蘸一些水把污渍地方湿润,在浸泡在肥皂水中,搓洗干净即可发现樱桃汁没有了。

2、白醋搓洗。这个方法适用于已经干了的樱桃污渍。先用少许白醋在污渍地方揉搓,等待5分钟后,再用清水浸泡搓洗,反复几遍后即可发现樱桃污渍没有了。

3、小苏打水。把小量小苏打溶于水,然后在樱桃污渍的地方用小苏打水搓洗,反复几遍后,樱桃汁已经被去除了。

经常饮用樱桃汁是非药物治疗的方法,樱桃汁对人体有治疗失眠的好处,美国科学家的研究发现常喝樱桃汁可以改善睡眠,让失眠小时。樱桃汁还有美白的好处,经常喝还可以有效的改善肤质,祛斑淡斑。樱桃汁还有补铁的好处,苹果绿天然养生专家说樱桃里的铁含量是各种水果含量之首,所以是可以提高身体素质的水果,还有补血的好处。

樱桃汁的做法:樱桃、白开水,先将樱桃处理干净,也就是用盐水浸泡洗净、去蒂、去核,加白糖腌一个小时,再把樱桃放锅里加入柠檬汁和冰糖,在加一杯水大火煮沸后改小火熬煮,10分钟后捞出樱桃汁过筛装瓶即可。

衣服上樱桃汁怎么洗掉

樱桃甜汤

鲜樱桃2000克,白糖1000克。樱桃洗净,加水煎煮20分钟后,再加白糖继熬一、二沸后停火备用。每日服30~40克。此汤具有促进血液再生的功效,可用于辅助治疗缺铁性贫血。

冬菇樱桃

水发冬菇80克,鲜樱桃50枚,豌豆苗5O克,白糖、姜汁各适量。水发冬菇、鲜樱桃去杂洗净;豌豆苗去杂和老茎,洗净切段;炒锅烧热,下菜油烧至五成热时,放入冬菇煸炒透,加入姜汁、料酒拌匀,再加酱油、白糖、精盐、鲜汤烧沸后,改为小火煨烧片刻,再把豌豆苗、味精加入锅中,入味后用湿淀粉勾芡,然后放入樱桃,淋上麻油,出锅装盘(菇面向上)即成。此菜具有补中益气,防癌抗癌,降压降脂的功效。适用于高血压、高脂血症。冠心病及癌症患者食之。

衣服上樱桃汁怎么洗掉

樱桃酒

鲜樱桃500克,米酒1000毫升。樱桃洗净置坛中,加米酒浸泡,密封,每2—3日搅动1次,15~20天即成。每日早晚各饮50毫升(含樱桃8~10枚)。此酒具有祛风胜湿,活血止痛的功效。适用于风湿腰腿疼痛,屈伸不利及冻疮等病症。

樱桃酱

樱桃1000克,白砂糖、柠檬汁各适量。选用个大、味酸甜的樱桃,洗净后分别将每个樱桃切一小口,剥去皮,去籽;将果肉和砂糖一起放入锅内,上旺火将其煮沸后转中火煮,撤去浮沫涩汁,再煮;煮至粘稠状时,加入柠檬汁,略煮一下,离火,晾凉即成。此酱具有调中益气,生津止渴的功效。适用于风湿腰膝疼痛,四肢麻木不仁,消渴,烦热等病症。

樱桃汁

樱桃80克,冷开水1杯。樱桃洗净后去核,放入果汁机中加冷开水搅成樱桃汁,倒出供饮(可加适量白糖调味)。此汁具有润泽皮肤的作用,可消除皮肤暗疮疤痕。

樱桃银耳

银耳30克,红樱桃脯20克,冰糖适量。银耳用温水泡发后去掉耳根,洗净,上蒸笼蒸约10分钟;汤锅加清水放入冰糖,微火溶化后放入樱桃脯,再用旺火烧沸,起锅倒入银耳碗内即成。-K适者如斯:消化不良、饮食不香的人可吃樱桃开胃消食。瘫痪、四肢不仁、风湿腰腿痛、体质虚弱、面色黯淡、软弱无力、关节麻木患者的食疗佳品。糖尿病患者忌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