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焕新2019 比音勒芬杨烁专注于心携手同行

时尚 TOM    2019-01-23 12:40

一生只做一件事,一事只怀一颗心,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足矣。

“麦穗成熟一定会把脑袋耷拉下来”这是36岁的杨烁对自己的比喻。从2004年出演首部电视剧正式进入演艺圈至今,杨烁陆续出演了30多部作品,成名前不被看好历经彷徨,总算熬出头了,杨烁却收起锋芒,拒绝炒作,希望可以好好演戏。

焕新2019 比音勒芬杨烁专注于心携手同行

不必记得我是谁,记住我的角色就好。拨开演艺圈繁华迷雾,如今的杨烁睿智沉静,遵循内心的声音,用心演绎每一个角色,战胜一个又一个的自己。诚如在比音勒芬宣传片中所说“因为挑战自己,才没有止境,人生的赛场,你真正的对手只有你自己”。

焕新2019 比音勒芬杨烁专注于心携手同行

专注于心,笃定前行,这也是高尔夫服饰领军品牌比音勒芬不断前行的初心。创立至今,比音勒芬坚持赋予产品高尔夫尊贵奢华的品质,将高尔夫运动文化和精神传递给每一位消费者,把球场的洒脱自信融入到每个人的生活。

焕新2019 比音勒芬杨烁专注于心携手同行

为打造品牌,比音勒芬多方绸缪。放眼全球,邀请欧亚设计名师加盟;组建研发中心,每年数千万的研发投入;开展国内外市场调研,与中国流行色协会共同预测和发布中国高尔夫服饰流行趋势。

为进一步夯实品牌,比音勒芬不断拓新。从一二线城市的专柜陆续开业,延伸下沉至三四线城市,同时布局全国机场店和高铁店,进驻全国高尔夫球场和高端社区,掷地有声踏入一个又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

截止2018年,比音勒芬实现了业绩持续6个季度稳定高增长,销量与口碑齐飞,将生活高尔夫的理念传递给了更多消费者。品牌发展同时,既赢得了大家的喜爱,也赢得了持续战斗的生机。

焕新2019 比音勒芬杨烁专注于心携手同行

如果果岭上18个洞,每个洞都是一个人生目标,你会发现,不能把这些目标都盯在眼里,而是要放在心里,一点一点地攻破,一步一步的到达。一山总有一山高,这场“对战自我”的战役从未止步。

回顾2018,比音勒芬和杨烁都交上了一份不错的成绩单,完美弧线画下的同时,新的征程也将开始。整装焕新,挥杆前行,比音勒芬将持续打造有品质有价值的高尔夫服饰品牌,携手杨烁全力以赴,直面全新挑战,向2019进发,征战下一座高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