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魔潮风尚3月袭卷魔都,带来国际时尚艺术新方向

时尚 TOM    2019-01-14 10:01

时下艺术和时尚的交互越来越紧密,全国基本每周都会有大大小小的艺术馆和画廊举行各种形式主题的展会,时尚魔都上海更是艺术展会打卡的热门城市。

艺术展千千万,有趣好玩还要有高格调的时尚艺术展却可遇不可求,在这一空间,在这一时刻,你和时尚艺术咫尺之间......

2019万物更新,就让由绣润集团主办的“魔潮风尚”MCFS上海时尚艺术周来开启你的新年第一展吧。

魔潮风尚3月袭卷魔都,带来国际时尚艺术新方向

由绣润集团主办的“魔潮风尚”MCFS上海时尚艺术周是满足先锋留学设计师&艺术家对一个开放、多元创作生态渴望的存在。亦是中国首次整合国际品牌与先锋留学设计师&艺术家资源,在艺术与时尚的完美融合中,创造一个国际化时尚艺术的综合平台。

它旨在为各类的新兴先锋设计师和艺术家提供开放、多元的创作环境和交易平台,推崇个人创造和精神创新,尤其强调以文化、艺术、设计等为产品或服务提供实用价值之外的文化附加值,是一个产生时尚与艺术结晶。

而本次活动最大的亮点在于首次面对广大喜爱艺术追求时尚的群众开放,让身在现场的所有小伙伴沉浸式的感受时尚与艺术融合所带来的魅力。你见或没见过的,时尚艺术展互动模式,这里全都有:它是KOL打卡胜地,有时下最流行的元素,最有趣的互动,最高品质的人群。艺术与时尚之间总有相互吸引的力量,在这你总能感受到生活情调和美学的意义。它是活动晚宴,每日不同主题的‘DressCode’和不同种类音乐的DJ,总有一款是你的天菜;它是FashionShow,每天一场动态式T台走秀模式,洋溢“人人看大秀,这是我的秀”的主场。它是时尚艺术与科技的结合,最新VR现场效果实现模特与观众“0”距离,身临其不同的梦幻之境……

这是绣润集团在与米兰时装周、上海时装周、中外选美赛事合作之后,与时尚圈又一次的碰撞,欲实现设计师与艺术家的跨界合作,藉此构建自己的设计符号体系,通过空间上的布局设计将两种元素进行多样式的结合,形成时尚艺术的新标准。

国际、艺术、时尚、顶级……这一场时尚盛宴的聚会,这一场潮流先锋的打卡地,这一场汇集时尚达人的交流平台,这一场会带给大家带来艺术生活作品。都在魔潮风尚MCFS上海时尚艺术周,与你相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