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馨米兰美甲:让更多美甲发烧友美出高级!

时尚 TOM    2019-01-15 13:37

“要美甲的美少女们,请再也不要去那些小作坊了。之前因为着急,随便就近找了一家店做美甲,做完真心想哭,既做了不好看,甲油胶也很劣质,导致一段时间我的指甲很脆,而且有时候指甲断到肉那里了,想想就痛。”这是一个美甲发烧友源自灵魂深处的呐喊!

美甲自1995年进入中国,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已经从最初的小作坊经营模式发展到如今的品牌化连锁经营模式。在当今消费升级,用户体验为王的时代,毫无疑问,小作坊美甲店的“廉价美甲”已经不能满足当今都市丽人、职场白领、时尚达人、精致名媛等爱美人士对“高级美”的追求。如今小作坊美甲店的“低价策略”不再奏效,美甲消费者需要更专业更精致的美甲服务,美甲行业进入到直营连锁美甲的专业化品牌时代。

馨米兰美甲:让更多美甲发烧友美出高级!

馨米兰,直营连锁美甲全国领先品牌,截止2018年11月11日已在全国拥有70+直营门店,备受4万多美甲发烧友热爱,一年服务多达50万人次,这一个个数据展示了馨米兰专业美甲的品牌硬实力!亮眼成绩的背后,离不开馨米兰20年如一日对产品和服务专业化、标准化的严苛追求。经过不断地探索,馨米兰在发展过程中形成了行业领先的4大优势,确保给顾客适合自身风格的专业美甲。

优势一、修甲更精致:馨米兰甲型雕塑,指尖上的几何哲学。

每个人的手型和甲面都不一样,专业的美甲服务应该给客户最适合她的甲型。馨米兰率先提出“甲型雕塑” 的几何精修哲学,根据客户手指的形状、甲沟深度、指甲拱度、长短和稳固度精修甲型,让不完美的指甲得到修复重塑,使手指更显得修长好看。

优势二、款式更时尚:馨米兰美甲云,无限不循环的时尚

当今个性化时代,无论是时装、发型还是美甲都要彰显自我风格。馨米兰美甲云拥有多达2000多种时尚指甲款式,每周保持30多种国际潮流款式在线更新,为您打造紧跟时尚的个性自我。

优势三、操作更娴熟:馨米兰技艺,由时光雕琢的精湛

时间是一个伟大的作者,它终将写出最完美的答案。20年雕琢,馨米兰建立了全国首个完整的美甲培训生态系统。馨米兰的美甲师在上岗前,先在培训学校和商学院里学习最新的美甲理念,然后到店培训先进的实操技艺,最后由高级美甲师进行一对一内训,通过考核后方能上岗,确保为客户打造主导潮流的精致美甲。

优势四、服务更高级:馨米兰会员,每时每刻的精致追求

精致不是一时漂亮的外表,而是在普普通通的日常里也时刻保持精致的灵魂。馨米兰建立了全国联网的会员系统,每一个馨米兰会员都能在全国70多家直营店里跨店无限制消费。随处可见的馨米兰,为每时每刻追求精致的女士们提供一种美的生活方式和不卑不亢的人生姿态。

馨米兰美甲:让更多美甲发烧友美出高级!

做美甲如挑衣服,穿起来高档好看的衣服,不仅看品质,更看是否适合自己的风格和体型。明星之所以耀眼,是因为她背后有专业的形象设计师在为她服务。同理,做美甲也一样,好看且能彰显自身气质和风格的美甲一样需要专业的美甲师精心雕琢。馨米兰创始人单丽霞女士说:“廉价的美甲辜负了一个女人为美丽所做的一切努力!”,所以,馨米兰在创立之初就确立了“专业技术,精于品质” 的经营理念,信仰“专业主义”,让更多爱美女士在馨米兰点亮自己更高级的美。

馨米兰美甲:让更多美甲发烧友美出高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