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蕙黄金安瓿 养出好皮肤

时尚 TOM    2019-01-16 15:50

年龄是女人最大的秘密之一,因但是你的皮肤黯哑、松弛、细纹、色斑,这些衰老的迹象早已暴露了你的年龄。所以选好抗衰老产品不可少的,特别现在冬天已到,干燥的空气使肌肤加速干燥和衰老,让皱纹有机会偷偷爬上你的脸蛋。为了不让年龄写在脸上,选好一款抗衰老的护肤品是很重要!

欧蕙黄金安瓿 养出好皮肤

作为在韩国久负盛名的顶级护肤品牌OHUI,源生至臻焕活精华液是最高端The First源生至臻系列中最具代表性的产品。内含特有Signature 29 cell™成分,可唤醒沉睡的肌肤细胞,10倍浓缩具有卓越肌肤生长功效的TranSkin hgh/EGF™,黄金珍萃成分深入滋养,塑颜焕活,绽现年轻弹润的光采肌肤。适用于任何年龄段,具有淡化皱纹,焕亮肤色等功效,有效强化皮肤的自主保护能力,达到内里与外表双管齐下的效果。

欧蕙黄金安瓿 养出好皮肤

这款精华的别称又叫"黄金灯泡安瓶",外包是金灿灿的黄金颜色,精华采用的是按压的方式,这样能很好的保证瓶内的精华不会被二次污染。 精华的质地是淡黄色的啫喱状,用起来非常的清透,精华中还含有真正的黄金成分,使得整个焕活精华液显得特别的高大上,而且小小的颗粒状的金箔涂抹在肌肤上的时候非常清爽,丝毫不会油腻,而且非常好吸收,对于肌肤的修护非常的好!

这款黄金安瓿的吸收度也很好,精华液的质地细腻,所以非常的好吸收,配合按摩使用,肌肤一下子就吸收了,非常的清爽不油腻。即便是油性皮肤,也不用担心,不会有闷痘等现象的产生。

坚持使用会感觉肌肤比之前细腻柔滑了很多,毛孔更细致,一些小细纹干纹也消失不见了,肌肤也一直是很滋润的状态。这款源生至臻焕活精华液是欧蕙家的明星产品,适合25以上的人群使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