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S维可芙美肤中心,用心呵护你的美

时尚 TOM    2019-01-28 17:46

5S维可芙美肤中心,成立于2009年,总部设在泉城济南。维可芙英译"Well Care",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用心呵护你的美"的理念,重诚信,重效果,以专业服务于顾客,以医学护肤满足顾客,旨在为中国女性提供正规、诚信、专业、疗效的美容护肤场所。

维可芙拥有专业的5S美肤技术,致力于为美业消费者提供最权威的女性健康指导和最安心的肌肤健康护理。

5S维可芙美肤中心,用心呵护你的美

维可芙的核心5S(5 Super)系统是以超级处方、超级技术、超级服务、超级美容师和超级产品五位一体的全方位指导理念为基础打造的一套完善的美容院服务体系。

· 超级处方 super preion——1人1方私人定制,2000年经养文化

维可芙8位顶级经养专家,10年专注女性健康,独家研发了贯穿指导美肤、调体、性腺三大核心板块的经养系统处方。

经养文化源自《黄帝内经》,距今已有2000多年的历史,是最贴合东方女性的养护规律,完整的经期分为:经前一周(黄体期)、经中一周(行经期)、经后一周(卵泡期),经后二周(排卵期)。超级处方根据不同女性的不同特点量身定制不同的方案,一人一方,专治专研,自面市至今,已获万千女性一致好评。

· 超级技术 super technology——中美医疗认证仪器,国家级专业考核

为保证安全性以及先进性,维可芙所使用的所有仪器均经过中国和美国双重认证,维可芙门店采用多重技术督导机制管理,保证各门店熟练掌握科学化、标准化的技术手法,所有美容师必须定期参加国家级的专业技术考核,为消费者提供安心,安全的服务技术。

· 超级服务 super service——用心呵护百万会员,极致个性化体验

维可芙为顾客提供最超乎想象的专业服务,10年内维可芙服务了超过100万美容会员,在标准的服务流程中,更体现出个性化服务,充分满足每一位会员的个性化需求,维可芙诚邀国际著名空间设计师倾力打造体验空间,每个细节都体现着对女性的爱与关怀。

· 超级美容师 super beautician——国家重点培训基地,定向输出美业精英

维可芙拥有3000平国家承认高级美容师重点培养基地、数十位行业专家,专职专研定向委培行业人才,10年专注美容人才培养,已输送上万名美业精英人才。

· 超级产品 super product——国际ISO标准认证,顶级科学家研发

维可芙拥有ISO-17025国际标准实验室,顶尖的总工联盟俱乐部,30多位国内外顶尖研发工程师组成的高端研发团队,生产国际领先仪器,拉曼光谱、细胞及组织PCR免疫试验系统、皮肤测试仪、高效液相色谱仪,全力保证产品的安全性,有效性。

5S维可芙美肤中心,用心呵护你的美

维可芙十年时间,已有上百家连锁门店,秉承着"用心呵护你的美"的核心理念,专注女性健康和肌肤护理,多次荣获美业联盟的权威奖项。

2011年5月,维可芙在淄博创文明城活动中获得示范单位称号

2014年3月,维可芙荣获中国3.15诚信企业

2014年4月,维可芙创始人马丽女士参加亚洲(中国)健康美容品牌财富论坛暨2013-2014中国健康美容品牌颁奖盛典,被选举为亚洲(中国)健康美容联盟副主席;维可芙品牌荣获"中国健康美容连锁影响力品牌企业"

2014年9月,维可芙董事长王欧阳老师受聘成为"万人创业帮扶工程"导师团导师

2014年9月,维可芙联合济南日报,下乡扶贫解困送温暖并成为"公益泉城联盟机构"一员

2014年10月,维可芙董事长王欧阳先生受邀央视拍摄团队拍摄美业教育MBA课程并成为时代光华首位美业专家,录制《连锁裂变传奇》光盘

2014年11月,中国商业模式评论权威媒体《商界》杂志全国推荐《王欧阳美容管理革命》

2015年4月,维可芙代表"中国美容行业诚信企业"受邀参加央视节目的录制

2015年6月,维可芙荣获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颁发的"中国健康美容最具投资价值品牌"

2015年7月,王欧阳先生参加中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成立二十周年庆典,并被选举为商务常务理事,公司荣获"中国十佳美容连锁机构"

2015年7月,维可芙美容连锁机构直营店以全国最具投资价值品牌荣登"中华美容化妆品"官网头条展示

2016年6月,圣玛丽国际控股集团董事长王欧阳先生、维可芙创始人马丽女士受邀再次参加亚洲(中国)健康美容联盟2016年度盛会暨亚洲健康美容国际品牌颁奖盛典,维可芙蝉联荣获"2015-2016亚洲健康美容连锁影响力品牌企业"奖项

5S维可芙美肤中心,用心呵护你的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