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国男子当场中文求婚!为挽回女友愿意入赘中国

时尚 TOM    2019-01-18 14:05

说起跨国恋,人们常联想到唯美和浪漫。但一场跨国恋要修成正果,其实需要面对很多现实问题。最近一位法国小哥在巴黎卢浮宫求婚中国女友的视频,泪目了无数网友。视频里法国小哥甘愿放弃熟悉的生活环境,为爱走天涯,用一生一枚的DR求婚钻戒,用中文承诺女友一起回国共度余生。看完视频,吃瓜群众纷纷高呼:有一种爱叫为你入赘中国!

法国男子当场中文求婚!为挽回女友愿意入赘中国

据悉,两人在女孩留学时相识,四年来爱得甜蜜。由于种种原因,女孩毕业后必须回国发展,这可愁坏了法国小哥,两人因此讨论过多次都没有结果,关系一度陷入僵局。

周围的朋友曾劝女孩,如果以后你们一个在中国,一个在法国,要坚持爱情太难了,还是趁早放弃吧。于是伤心的女孩决定和小哥在第一次约会的地方好好说再见。

万万没想到,当法国小哥听完女友言不由衷的“分手宣言”后,转身拿出一串写满“嫁给我”的求婚气球,单膝下跪用一枚DR钻戒深情告白:“如果你不愿意留下 我跟你走 我跟你一起回中国生活,这枚一生只送一次的钻戒给你 你愿意嫁我吗?” 女友听完喜极而泣,两人深情相拥。

法国男子当场中文求婚!为挽回女友愿意入赘中国

“留下来。或者,我跟你走”这句古老的爱情箴言,成为这段跨国恋情最美的注脚。放眼四周,尽管不是每一个人都会经历跨国恋的困境,但毕业就分手、异地难相守的例子比比皆是。在这个功利的年代,很多人渴望真爱,却又没有勇气去战胜现实,承诺一生一世的未来。而法国小哥敢在DR巴黎卢浮宫店为女友定制一枚DR,可以说是真爱本爱了。用他的原话就是:“我认为DR是全巴黎最浪漫的珠宝店,因为这枚钻戒规定男士一辈子只能买一枚,意义非常的与众不同。”一枚DR,一生一世,恭喜法国小哥喜提真爱,晋级为幸福的中国女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