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产品说话,让用户传播!思研集开启医学护肤社交新零售模式

时尚 TOM    2019-01-09 09:50

数据显示,有超90%的女性被皮肤健康问题所困扰,而86%的消费者则认为医学美容护肤品可以为特殊的皮肤问题提供解决方案,77%的消费者认为医学美容护肤品更安全,具有“低致敏性”。

用产品说话,让用户传播!思研集开启医学护肤社交新零售模式

消费者不断更新的护肤需求日益推动市场的发展,许多品牌不断推出新配方,打造新概念、新产品,殊不知随着护肤市场日趋饱和和消费日益升级,备受明星推崇,更天然、安全、快速、有效的科技医学美容,已跳出“高端小众”圈,开始走进大众生活,逐渐成为新时代消费者的新宠。思研集医学美容护肤平台便是基于这样一个时代应运而生。

20余年医学研究,探索生物技术拯救问题肌

由于环境污染的严重,以及生活节奏的加快,外界与内在的双重迫害导致肌肤压力越来越大,敏感性肌肤已成为普遍的肌肤问题,在中国,就有46.39%的女性与31.62%的男性为敏感肌,基础护肤保养已不能够满足我们的肌肤需求。如何通过生物技术改善肌肤问题,将敏感受损肌肤调至健康态一直是思研集探索的方向。

用产品说话,让用户传播!思研集开启医学护肤社交新零售模式

“思研集”医学护肤研究中心成员拥有超过20年的医学研究与药品开发经验,深耕医学护肤,专注生物基因工程、小分子活性肽、干细胞以及天然植物提取技术,致力用生物科技研制对肌肤有益的配方组合,并通过高精萃取技术实现植物有机成分提纯,冻干保存技术实现生物活性稳定和小分子技术实现营养成分吸收。

用产品说话,让用户传播!思研集开启医学护肤社交新零售模式

针对肌肤问题研发生产的各类生物活性因子已然成为公司美容护肤品的核心成分,从原料的选取,到提纯研制技术,再到产品使用时肌肤营养吸收的程度,每一环节都秉承“安全、有效且高效”的原则,实现定层、定点、定量注入医学美容成分,帮助肌肤重建天然屏障,解决美容护肤问题,改善肤质,恢复肌肤健康状态。

打造中国一流的专业护肤电子购物平台

思研集拥有自己的医学护肤研究中心,产品生产在十万级空气净化系统车间进行,并采用药品级标准品质管理,生产中的每一个环节都严格遵循GMPC国际操作标准和GMP质量管控标准,全面保障产品质量,追求国际化水准,所有产品均通过ISO9001和GMP双认证。

用产品说话,让用户传播!思研集开启医学护肤社交新零售模式

除了具备雄厚的科研实力,在自主研发生产的同时,也在引进优质品牌入驻平台,实现产品多元化。目前“思研集” 针对不同的人群与肌肤类型推出了多个自主品牌,从居家护理线到专业美容院线,覆盖中高端人群,帮助更多爱美人士解决肌肤问题,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国际领先的生物技术,及五位一体(“自主研发、采购供应、交易撮合、团购业务、金融业务”)的运营模式(专题阅读),致力将思研集打造成为中国一流的专业护肤购物平台。

把握社交新零售红利,搭建优质轻创业平台

传统电商红利不在,发展遭遇瓶颈,电商用户增速大幅放缓,甚至呈现负增长。而由于消费升级,供需的不平衡状态,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的数据驱动的“社交新零售”已然成为零售行业新的突破点,“社交新零售”已经成为后互联网时代的一个全新发展模式。因此,“思研集”在致力于构建中国一流专业护肤购物平台的同时,敏锐地捕捉到社交新零售新的增益点,突破传统,转战社交平台。

用产品说话,让用户传播!思研集开启医学护肤社交新零售模式

微信、微博、小红书、抖音等社交平台,因为高流量聚集,逐渐成为“思研集”布局社交新零售战略的新战场。微信小程序成为开拓新市场的先锋地,通过细分精选商品供应链,打造高性价比的爆品,以直击人心的内容锻造自我品牌IP,不断优化用户体验。从自己体验,到引导身边人体验转化,这样的一个裂变式推广营销方式,既保证了思研集用户的体验,又能正确的引导用户群体,通过社交信任进行背书,在零售中实现复购。不仅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合理透明的价格,买到质量更优的产品,同时也让分销渠道享受到与劳动付出相匹配的权益回报,将生产、供应、销售、服务等串联起来,满足了用户需求的轻创业模式,为很多个人创业者提供了新的创业致富商机。

用产品说话,让用户传播!思研集开启医学护肤社交新零售模式

在互联网科技日益发达的今天,市场环境优胜劣汰加速化,具有“雄厚资金+科研实力+核心技术成分+消费场景+社交裂变”综合优势的的社交新零售护肤购物平台才能够有更好的发展。思研集以产品为核心,以社交平台为载体,通过商户和消费者之间的社交互动与消费者自发性的推广等方式,促进品牌及平台的发展,势必又将引爆社交电商平台,挺进电商第一阵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