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妆瑕医用冷敷贴:教你解决秋冬季节皮肤干燥发痒发红蜕皮!

时尚 TOM    2019-01-22 17:14

一到秋冬季节,不管如何护肤补水,肌肤总会日益糟糕。“光滑紧致、吹弹可破”,这样的肌肤,每个人都羡之!然而,现实总是事与愿违,护肤品再昂贵、面膜敷的再勤快,肌肤似乎没有什么起色,脸上干皱脱皮、痘痘粉刺、毛孔油脂、暗沉色斑等,面部问题依旧轮番轰炸~

妆瑕医用冷敷贴:教你解决秋冬季节皮肤干燥发痒发红蜕皮!

在不停地给肌肤补补补的同时,更可怕的是一不小心就此毁了自己的盛世美颜。毕竟那些因用了劣质面膜而导致“烂脸”的报道网上可是比比皆是,令人细思极恐!看到这些报道,你是不是也惊出了一身冷汗,想就此退出面膜界以求自保?

妆瑕医用冷敷贴:教你解决秋冬季节皮肤干燥发痒发红蜕皮!

敷面膜就像“面膜不是万能的,但没面膜却是万万不能的,再想想明星们天天各种敷你就知道,“好的皮肤是一定离不开面膜的滋养的”,所以面膜必须要用起来,且正确的姿势是使用安全有效的面膜!

你知道吗?肌肤缺水才是一切肌肤问题如起皮、粉刺痘痘、粗糙、毛孔粗大、暗沉、干纹、细纹等的根源。所以,做好补水工作不是说说就能算,选对面膜很重要!现在

一款安全补水的面膜已风靡朋友圈!

原因有下:成分精简有效,“生物鲵肽修复抗衰”、“植物精华提取”、“植物纤维膜布”,纯天然,不刺激

效果出众,却比大牌便宜不只一点,能修复肌肤损伤,抵抗衰老,医用械字号安全可靠,成分低敏无刺激,能帮助修复激素脸,等一些过敏性肌肤问题损伤,他的名字就叫:妆瑕医用冷敷贴。

妆瑕医用冷敷贴:教你解决秋冬季节皮肤干燥发痒发红蜕皮!

现在还不用就是作死,毕竟贴面膜安全是最重要的,不然,浪费钱是小事,毁了脸就不划算了!

什么是医用面膜?普通人可以用吗?

许多人看到医用面膜,都以为是医院里用的面膜,其实医用面膜是属于医学护肤品范畴的一类面膜,介于护肤品和药品之间。对于问题皮肤,它可以降低皮肤敏感性,作为药物的辅助治疗手段;对于健康皮肤,它可以减少刺激,维护正常的皮肤屏障和平衡,抵御外界刺激。

医用面膜一般由医生或专业的医疗机构开出,但医用面膜不是药品,不一定要在皮肤出现状况的时候使用。

妆瑕医用冷敷贴面膜代表着医学护肤的立场。而大家平时在超市、化妆品店或者各种代购等途径购买的面膜一般都是普通面膜。

它们的本质区别在于生产规格是按照药品的质量标准执行的,不论是否有添加剂,都是以无敏或低敏为基本标准。

妆瑕医用冷敷贴:教你解决秋冬季节皮肤干燥发痒发红蜕皮!

从生产批号区分医用与普通面膜

妆瑕医用冷敷贴面膜是食药监械字号,普通面膜一般为妆字号,这就决定了其选材的严格性、生产的苛刻性以及是否真达医美的标准性。

想要医美面膜,一定要认准“械字号”哦!医用面膜与普通面膜生产的要求差别~简单说就是,妆瑕医用冷敷贴,比普通的面膜更安全有效~

安全指标1:药厂标准生产车间

生产环境专注功效,需在无菌生产车间才能完成。国家对这类产品要求极其严苛,与妆字号护肤品面膜生产条件完全不一样,严格的无菌生产环境,需要达到10万级洁净度,药厂的标准。

安全指标2:包装也有严格要求

妆瑕医用冷敷贴面膜连包装也必须内容规范,面膜背后的文字有国家药监部门备案,不允许进行任何的更改。安全的根源在于严格的监管政策!!

妆瑕医用冷敷贴:教你解决秋冬季节皮肤干燥发痒发红蜕皮!

安全指标3:成分安全,无防腐剂

妆瑕医用冷敷贴面膜使用的原材料都具备低敏性的特征,且不添加激素与抗生素,安全,没有依赖性。

特有鲵肽专利成分,具有抗氧化,抗辐射、抗紫外线、抗光老化、增强免疫力、修复肌肤损伤等功效。

先说说这个生物鲵肽吧,很多人不知道它是干嘛来的,这是一种采用高端酶解技术,提取自大鲵(娃娃鱼)体表粘液,具有和娃娃鱼一样强大的修复力和再生力,200条成年大鲵才只能提取出一克!光提取一克提取的费用就高达100多万。其又被称之为抗衰修复成分中的“黄金”。

安全指标4:纯天然植物纤维膜布

提取自-藕、叶、叶柄、莲蕊、莲房(花托),以天然纤维取代传统无纺布制品,植物纤维是自然界中最轻最柔最细的天然纤维,能紧密填补肌肤的沟纹,完美贴合脸部轮廓。

莲丝纤维支数达到80支数,特殊的纤维结构和加工工艺造就了超乎寻常的光学性能做到和肌肤颜色完美的融合,起到隐形美观的功效。

莲丝纤维智能调节式弹性体,使布面与肌肤接触时,具备贴服弹性,充分达到柔适按摩触感。莲丝纤维照顾到肌肤的每个角落完美贴合肌肤轮廓,莲丝纤维非常细小、手感厚实,浸泡精华液之后隐形透明,莲丝纤维富含水基和氨基酸,来源于绿色植物,环保安全,而且主要成分跟人体皮肤的蛋白质组成接近,宛如人体的第二层皮肤。

妆瑕医用冷敷贴:教你解决秋冬季节皮肤干燥发痒发红蜕皮!

安全指标5:无怪味,易吸收

首先,味道就不会有奇怪的香味什么的,其次,感觉妆瑕医用冷敷贴真的很容易被吸收,敷完看到眼部下方的干纹不知道是不是喝足水的缘故,干纹淡化了很多,效果可以说是令我很惊艳了!相信坚持敷用一段时间,肤质会有质的飞跃,自然健康无纹肌指日可待!

安全指标6:国家权威中心检测证书

安全放心产品带回家,经过国家权威机构检测,各项指标均符合国家质检标准,不含任何激素等有害物质,敏感肌也可放心使用

妆瑕医用冷敷贴:教你解决秋冬季节皮肤干燥发痒发红蜕皮!

一款集补水、保湿、紧致、抗衰老于一身又安全有效的护肤产品,难怪能够风靡女性朋友圈,甚至男性都直呼最爱了!正所谓“三天不贴膜,一看黄脸婆”!切记变美面膜不能停,普通人日常多敷补水面膜就可以了。

妆巢械字号医用冷敷贴补水嫩膜,更安全、更专业的补水抗衰老面膜,你值得拥有哦!

每次敷完妆瑕医用冷敷贴面膜后,都觉得自己做了一次SPA一样,光滑细嫩滋润,好享受!

全球严格筛选进口优质原料

妆巢只做大自然的搬运工,严格筛选全球优质天然原材料,科学萃取多种植物修护成分。成分十分简单明确,每种都是天然成分,并且纯度、配比都必须科学、规范,这一点也是区别于普通妆字号动辄几十上百种成分的添加。

所以,妆瑕医用冷敷贴面膜是"敏感肌"的救星,敏感肌的可放心用起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