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些棉服万万碰不得 你要知道的棉服误区在这里

时尚 男人窝 2019-02-21 11:25

冬季穿搭,最实用的莫过于棉服了。但是也有一部分人对棉服非常抗拒,觉得自己穿上棉服后,又肿又肥,像是个米其林轮胎。还有人觉得自己穿上棉服,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做“乡土气息”,所以坚决不穿。

为什么明星穿棉服美如画,自己穿上却像个土包子?问题究竟出在哪里?

其实很简单,看看明星们的棉服款式,就会发现,时尚的棉服,往往版型宽松,款式简约,颜色和谐。只要避开一些选择误区,你也能和明星穿出一样的效果。、

误区一:颜色越鲜艳越好

冬天看惯了清一色的黑白灰,是不是想来点不一样的颜色增添冬季的色彩度?于是很多人蠢蠢欲动,买来颜色亮丽的棉服,感觉自己照亮了整个冬天。

其实,颜色越亮,越容易带有“俗气”,颜色过于高调,反倒会有土味。因为,明亮的颜色很容易让人产生视觉疲劳。冬天确实需要一些色彩度明亮的颜色来增添活泼感,但是像大红大绿这样饱和度高的颜色,最好能够避免。

时尚博主都很难驾驭好亮色,何况我们一般人。所以还是建议大家选择大地色系最为保险。

这些棉服万万碰不得 你要知道的棉服误区在这里
棉服款式

误区二:越长越好

很多人觉得,要买棉服就买最长的,这样就一定不会冷了。虽然超长棉服的长度一直延伸的脚踝,但是要搭配起来,实在是很困难。因为这样的棉服,如果把拉链拉起来,就会变成一个“蝉蛹”。保暖功能确实不可否认,但是从搭配上来讲没有任何亮点,因为完全被包裹住了。要想把这种棉服穿出时尚,一定要把拉链打开,可这就起不到保暖作用力。

所以,买短款棉服和中长款棉服更实用。既能保暖,又不会穿出土味来。

这些棉服万万碰不得 你要知道的棉服误区在这里
棉服款式

误区三:车线越密越好

有人觉得,车线越密,就代表着做工越精细。其实车线的密集与否与做工并没有什么关系,而和设计感相关。为什么那么多人认为穿上棉服就变成了“米其林轮胎”?这都是车险过密的原因。

一般,车线形状比较宽大的更有时尚感,而且不会显臃肿,更适合外穿。

这些棉服万万碰不得 你要知道的棉服误区在这里
棉服款式

误区四:收腰版型最显瘦

春夏季节,有些衣服会采用收腰的设计,突出腰线,更显瘦。然而对于冬装棉服来说,这一设计并不管用,甚至会更显臃肿。因为冬季衣服穿得多,那么多衣服被挤在一个小小的空间里,一定会显得更胖。

怎么穿才能显瘦呢?那就是选择面包服或者宽松版型的工装中长款棉服,适当的宽松空间反倒能显出身材来。面包服可以搭配紧身裤,而中长款棉服,只用遵照高腰准则,就可以既显瘦又显高,一举两得了。

这些棉服万万碰不得 你要知道的棉服误区在这里
棉服款式

棉服搭配其实很轻松,只要能够避免误区,就能打造出时尚造型。快把闲置的棉服拿出来,重新搭配吧!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