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天皮肤出油的原因 男士们如何在白天控油!

时尚 男人窝 2019-02-16 13:47

都说夜晚容易出油,可是为什么一早好好的洗干净脸了,皮肤也出油严重那?白天如何出油的原因,男士们如何在白天控油?

白天皮肤出油的原因 男士们如何在白天控油!

男士控油

白天皮肤出油的原因

白天容易出油的原因经常是因为皮肤出油后,汗液堵塞毛孔,造成肌肤酸碱失衡,一旦酸碱失衡,肌肤“出油”的几率就会大大增高。另外一点是夏天吹冷气,冬天吹暖风,这会造成脸上的水分被吸走,若不及时补水,油脂就会大量分泌以缓解这种缺水的状态,这就是白天容易出油的原因。

男士们如何在白天控油

1.彻底清洁皮肤

控油清洁是关键,无论早上晚上洗脸都要认真洗。第一遍用温水洗,温水和洗面奶的作用能有效清除油脂。第二遍用冷水洗,收缩一夜舒张的毛孔。一温一冷的作用下,能有效控制毛孔粗大。皮肤保持通畅,油脂分泌才能平衡。

白天皮肤出油的原因 男士们如何在白天控油!

男士控油

2.补水、锁水是关键

控油的关键在于补水。只有真正改善肌肤水油分泌的状况,水油平衡是很重要的,水油皮辊花才能彻底根治肌肤油腻情况。因此选择控油产品时除了强调控油的效果外,还必须考虑产品本身的保湿、锁水效果。适度的使用不含油的滋润保湿产品,将肌肤调理到水油平衡的最佳状态,才能真正告别油光。

3.及时清除油脂

一脸油腻的肌肤,总是让人觉得不清爽,油脂让毛孔呼吸不畅,会使得毛孔加速粗大。虽说吸油纸不能片刻不离,但是在中午休息的间隙用用还是可以的。不过这方法治标不治本,还是好好保养肌肤比较重要。

白天皮肤出油的原因 男士们如何在白天控油!

男士控油

肤质不同,选择去油产品也不同,一定要根据自己的皮肤选择合适的去油产品。 好好清洁肌肤,给肌肤补水保湿,保证每天喝八杯以上的水,分多次慢慢喝,由内而外地给肌肤补水。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