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解忧魔术店》塑造推理的互动形态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9-02-15 14:46

北京商报讯(记者卢扬穆慕)3月2日,将在隆福剧场-小剧场上演的魔术剧《解忧魔术店》以魔术互动的概念,用“以小见大”的方式让人们意识到苦于寻找的快乐恰恰就在眼前并触手可得。通过肢体表演、魔术元素、舞台情景装置等手段呈现出新型的话剧模式,带来极强的可视性。

这是一间开在深巷名叫“解忧魔术店”的地方。来到这里的人各怀忧愁而缺少一个快乐起来的理由。这里的主人,是一位俊朗乐观的魔术师。看过他魔术的人,都能神奇地从忧愁中解脱,满意而归。但这些看似毫不相关的愁思背后,当记忆的碎片被意外重组,魔术师最终发现了一个惊人秘密。

台上台下真实体验魔术互动,尝试打破语境的新思维。表演部分,魔术的多种表现形式在这部剧集中体现,形成演员与话剧受众的互动桥梁,演员将柠檬、酒杯、钞票以及气球等物品赋予新的意义,观众亲睹惊奇甚至还能真实参与甚至左右剧情走向。

与小丑在舞台上杂耍的魔术类话剧相比,观众更希望感受到有回味、更高级的表演。这不仅需要近人入胜的魔术元素,更重要的是有牵动人心的故事线络,《解忧魔术店》也是因此被创作出来。《解忧魔术店》的主创团队表示,“我们一直想探究魔术的秘密,殊不知它一直就在你眼前,或是在你的心里”。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