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生大衣搭配的原则你都了解吗?能提高你的搭配能力!

时尚 男人窝 2019-02-07 18:42

男士大衣不像女生在图案上有很多装饰,主要的区别就是在版型的设计上,很多款式像双排扣或者是直筒的都是很受欢迎的哦。同时大衣的宽松款式的流行让那些有身材不够理想的都可以尝试,因为宽版的大衣可以遮挡住。那么男生大衣搭配的原则你都了解吗?学会这些原则你就可以很好的进行挑选大衣啦。

男生大衣搭配的原则你都了解吗?能提高你的搭配能力!

1.遵循上宽下窄原则

男士不像女士那样在冬季还可以选择用裙子搭配,因此穿的都是裤子。那么大衣的长度来说最好是选择接近膝盖为准,身高较高的男士可以选择长点的,如果是身高不够的男士就不要尝试太长的哦。深色长裤是最保险的选择。那么在选择长裤时最好选择贴身一点的款式,因为太宽了就有种整个人是往横向发展了。

男生大衣搭配的原则你都了解吗?能提高你的搭配能力!

2.简单内搭搭配原则

大衣的内搭款式可以选择针织毛衣,t恤或者是卫衣都可以选择。那么今天主要讲的就是大针织衫。你在冬季是要风度还是要温度?那么在你选择针织衫或者毛衣这样的款式时你就无需纠结,因为这些都是比较保暖的内搭。大针织衫有着宽松的剪裁,衣服略长且比较随性的下垂,这样看起来会给别人一种休闲而慵懒的感觉哦~那么在款式的选择上可以尽量简单一点,注意内里颜色与外套相呼应,同时还要注意它的质量只有柔软舒服的面料才是你的最佳选择。

男生大衣搭配的原则你都了解吗?能提高你的搭配能力!

3.鞋子搭配原则

寒冷的冬季穿着温暖的大衣时你不会去选择搭配凉鞋吧,那会把你的脚冻坏的。因此在鞋子的选择上可以选择用运动鞋来搭配哦,但是尽量选择像皮面的不会漏风,或者是你可以选择穿单鞋,男士单鞋是很百搭的,在各种场合都可以穿着。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