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毕业典礼上 男生们需要如何穿着才不会出错?

时尚 男人窝 2019-02-05 19:36

毕业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人生的转折点,是同时带着快乐和伤感的一个时刻。离开青春校园就意味着你要走进社会大学,而在这期间你还有很多要学习的,那么着装就是你首先学习的一个方面。在毕业典礼上男生们需要如何穿着才不会出错呢?大家想想这是在学校给同学和老师们留下的最后的印象,你也不希望别人以后评论你是一个很邋遢的人吧。

在毕业典礼上 男生们需要如何穿着才不会出错?
毕业典礼男生穿搭

在毕业典礼上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应该要穿着正装,还要穿着完整的学士服,因为你是需要上台去接受毕业证书的领取以及接受拔穗,因此你的装着就很关键。

男士们上衣最好穿着有领衬衫,因为外套的学士服是比较低领的,所以内里肯定要穿的比较整齐。同时最好的选择纯色衬衫,因为如果你穿的是花花绿绿的衬衫,会比较不那么庄重。

在毕业典礼上 男生们需要如何穿着才不会出错?
毕业典礼男生穿搭

裤子的话最好选择西装或正装长裤,因为学士服的长度是不能全部盖住你的裤子的,如果你是穿着牛仔裤或者是黑色小脚裤的话,就会露出来这样比较难看。而且注意千万不要穿短裤。因为学士服一般都是会遮住膝盖的,然后如果你选择装着短裤的话,那么看起来会让别人以为你没有穿裤子,这样就很尴尬了。如果你的裤子太长了也不太好,因为太长的裤子会显得矮,同时会让整个人看起来没档次。因此选择九分西裤会好一点哦。

你可以选择打领带或者不打也行,因为这只是为了让你看起来更加正式。而且学士服上面还有一个带子,这个带子是可以大概遮盖到衬衫领口的位置,所以不打领带也没关系。

在毕业典礼上 男生们需要如何穿着才不会出错?
毕业典礼男生穿搭

那么鞋子的话自然是要穿皮鞋会比较好啦。鉴于大家还是学生那个,可能没那个经济能力去买超大牌的鞋子,那么你可以选择普通款式的,至少要让你穿起来是合适的就可以。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