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汪汪队立大功》启动2019年全国巡演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9-03-02 14:23

北京商报讯(记者卢扬穆慕)2月26日,美国原版音乐舞台剧《汪汪队立大功》宣布将开始进行2019年全国巡演。据了解,《汪汪队立大功》是美国家喻户晓的系列动画,据此改编的音乐舞台剧同样享有高知名度,迄今已在15个国家上演1750多场,售出150多万张门票。

此次国内版《汪汪队立大功》由大船文化独家引进,在2018年巡演获得观众一致好评后,今年将启动更大规模巡演。

据悉,此次巡演将涉及全国18个城市,历时9个月,共计演出241场。除了《汪汪队立大功-救援先锋》外,下半年大船文化还将带来首次国内亮相的第二部舞台剧《汪汪队立大功-海盗的宝藏》。

虽然出现在舞台之上的25名演员均来自美国,但值得注意的是,在现场演出过程中观众也将听到中文对话,演员在排练过程中不光要进行剧本的背诵,还要进行口型上的训练,为将该剧完美地呈现在观众面前进行了多重努力。

公开资料显示,《汪汪队立大功》故事大纲主要描述由七只英勇、充满活力的小狗组成的救援队,在机智勇敢、精通科技的10岁小男孩队长莱德带领下,运用自身团队的卓越解决能力、酷炫的救援工具和与生俱来的幽默感,一起保护镇上的居民。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