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季新款线衣 圆领打底百搭毛衣针织衫衣条纹男士休闲

时尚 男人窝 2019-02-10 12:57

现在正值寒冬,但是潮流也只能赶早不能赶晚,所以想要成为那个帅气迷人的自己,你可以提前为自己添置一些寒秋冬衣了!而说到秋季,可不真是穿针织衫衣的好时节了嘛,并且男生穿针织衫也非常显帅气感,能够轻松塑造暖男形象。

冬季新款线衣 圆领打底百搭毛衣针织衫衣条纹男士休闲

针织衫衣

每个女生都喜欢帅气的男生,并且那些衣品高,品位好的男生更受女生的欢迎。如果一直单身,一直没找到女朋友,或是你可以尝试以及改变一下自己的穿搭方式,你会发现另一个自己,发现一个帅气的自己。

圆领针织衫,这件单品最强大的地方是冬天当内搭、春天叠搭甚至夏天还能透气单穿。时髦的单品从来不需要给时髦定义年限,因为它确实已经火了大半个世纪。大领子的针织衫也可以选择亮眼的颜色,例如是浅紫色,近两年这个颜色也比较流行,清新又亮眼的颜色,修身的针织衫显身材,下身包臀裙的配搭就更完美了,气质尽显的装扮,大领子展现锁骨的魅力,配搭出来更显成熟

冬季新款线衣 圆领打底百搭毛衣针织衫衣条纹男士休闲

针织衫衣

非常个性非常具有原宿感的这件男士套头针织衫,黑色的衣身上撞色的条纹点缀,为这件针织衫增添了不少亮点,并且帅气的领口设计,拉长了颈部线条,可以衬得人很有精气神。加上优质的面料,让这件针织衫越看越时尚有味。搭配上浅灰色的休闲运动裤,一双运动鞋+鸭舌帽,时尚感爆棚。

冬季新款线衣 圆领打底百搭毛衣针织衫衣条纹男士休闲

针织衫衣

非常显温暖的这件男士浅灰深海色套头针织衫,宽松的落肩袖版型设计,给人一种非常慵懒舒适的感觉,而且纯色的衣身上,加上坑条纹理的点缀,提升了这件针织衫的耐看性。混搭上一件白色的长袖T恤叠穿,微微露出衣摆和圆领,造型感满满。搭配上一条卡其色休闲裤,潮味满满。时尚修身百搭提花毛线衣,在这个冬季更加能够穿出十足的帅气,松松垮垮的感觉更是能够在这个秋季更加的帅气又出众的哦。另外还有毛衣针织衫假两件,单穿也不会有不适感,细腻柔软,展现男性阳刚之美。优雅气质的,设计,将优雅贵公子的形象展露无疑。简约是设计,不管怎么搭配都出彩哦。

冬季新款线衣 圆领打底百搭毛衣针织衫衣条纹男士休闲

针织衫衣

冬季新款线衣圆领打底百搭毛衣针织衫条纹男士休闲长袖t恤,另有加绒款,零下也不用害怕不保暖的噢!修身版型剪裁,纤维卷曲面高,走线工整,保暖性好。优质毛线品质,符合人体皮肤的生理特征,柔软舒适。不但精致纺织工艺,柔软,面料轻盈,触感好,还是是特别有范儿的一款针织衫,穿着不仅舒适自在而且更具层次感,时尚的撞色拼接设计搭配上简单百搭的字母印花元素,整体时尚又百搭。另外还有韩版男士半高领条纹线衫,版型修身帅气,很有版型的假两件上衣,搭配牛仔裤更有男士的魅力,上身效果也很好。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