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季翻领潮流棉衣 简约的冬季单品搭配的小妙招

时尚 男人窝 2019-02-21 11:26

到了冬天,天气比较寒冷,我们对于穿着的选择,首选应该是保暖的棉衣,但是我们在注重保暖的同时,也不能忘记时尚感,虽然冬季厚重的棉衣经常将人们显的比较臃肿,但是选择一个合适的冬季棉衣,成为我们能否穿出潮流感的关键,今天我们说的这款冬季潮流棉衣,不仅仅可以满足我们保暖的需求,更是可以让我们在人群中非常的突出,而且冬季潮流棉衣的搭配是我们能否成为时尚达人的关键。

冬季翻领潮流棉衣 简约的冬季单品搭配的小妙招
冬季潮流棉衣的搭配

这款冬季潮流棉衣,无论从颜色还是质感上都显得非常的高档,而且白色的领子成为这个衣服最大的亮点,如果我们在里面搭配一个黑色的简约风打底衫,可以突出这个领子,而且让我们的内搭和外套非常的相配,不会显得有任何的违和感,除了穿黑色的最简单的款式,其他的暗色调的纯色衣服都可以当做内搭。这件短款的棉服,不仅让我们显得更加的轻便,而且,可以很好的把腰线给提高,让我们的腿部显得更加的修长,所以,如果我们搭配一条黑色的铅笔裤,我们将瞬间拥有一双一米多的大长腿。

冬季翻领潮流棉衣 简约的冬季单品搭配的小妙招
冬季潮流棉衣的搭配

而且,这个棉衣采用的是飞行服的设计,这种款式的衣服穿在人们的身上显得非常的精神帅气,无形中提升了我们的气质,如果我们想让自己做一个酷女孩的话,我们可以搭配一个马丁靴,牛仔裤,这样的搭配形成一个非常强烈的视觉冲击。

冬季翻领潮流棉衣 简约的冬季单品搭配的小妙招
冬季潮流棉衣的搭配

作为一个精致的女孩,除了要把上衣、裤子和鞋子搭配好之外,身上的配饰当然也是必不可少的了。既然我们前面说到,这个飞行服的设计可以让我们成为一个酷女孩,那怎么能少了耳环的搭配呢,一个最简单的耳环,加脖子上面的配饰,一个朋克风格的打扮出现。

冬季翻领潮流棉衣 简约的冬季单品搭配的小妙招
冬季潮流棉衣的搭配

当然,除了一些简单的配饰,作为一个朋克风格的女孩,与这个风格相适应的妆容搭配也是不能忽略的。深棕红色的口红,搭配让闪亮的眼影再加上颜色较深的眼影,和这套衣服完美的搭配在一起。这个冬季潮流棉衣的颜色是卡其色,这种颜色是从来都不会过时的,我们完全不用担心今年买的衣服,明年拿出来就和时尚完全不沾边了。更加重要的是,这种色系是非常好搭配衣服,像是蓝色黑色和白色这种基本的色系,搭配上这个棉服的颜色,基本上都不会出错的了。所以说,就算你是一个穿搭的小白也不用担心自己穿错衣服。

这件冬季潮流棉服,不仅是我们冬季保暖的单品,更是我们冬季时尚单品,对于这件冬季潮流棉服的搭配也是非常的简单的。所以有了这件冬季的单品之后,我们就不用担心在保暖的同时显得臃肿了。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