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早上起来头发翘怎么办

时尚 大众养生网 2019-08-06 18:30

文章导读

大家早上起床之后,头发或多或少都会翘起来。这是因为头发被压的时间太长了。这种情况下,如果只使用梳子的话头发一般是很难梳下来的,所以应该采取一些其他的办法来让头发变得顺滑。那么,早上起来头发翘的话到底应该怎么处理呢?

早上起来头发翘怎么办

首先,我们的头发乱了,最应该想到的就是找梳子,我们可以拿一把梳子,来试着梳平自己翘起来的头发,也可以在梳子上撒上一些水,对梳平头发是很有帮助的,如果,可以把头发梳平那就再好不过了,如果,不管用我们还有其他方法。

沾一些水

1这应该是我们最常见的一种解决办法了吧,我们可以用手接一些水池里的水,然后将水打在翘起的头发上,将它压平,完全压平以后,再使用吹风机将刚刚打湿的头发吹干,这样问题就解决了,我们再照镜子看看肯定要比之前好很多。

早上起来头发翘怎么办

洗一个头发

1如果,时间允许,你可以选择洗一个头发,在家就可以,不用大老远的跑去美发店里,而且价格还不便宜,你总不能每天都去美发店洗个头发吧,所以,小编建议大家,能在家里就在家洗,有个淋浴或者是在盆子里或对着水池都可以。洗完以后,把头发吹干,头发自然就“老实了”不翘起来了。

早上起来头发翘怎么办

去剪发

其实,早上起来头发乱有很多原因,一种是因为睡觉不老实,爱蹭头发,再一个就是头发有点长了,很多人都是因为后者,所以,早上起来的时候,头发很乱,这就意识着你的头发有些长了,不如去美发店剪个头发吧。

喷发胶

如果,你觉得长发比较好看,就是刻意要让自己留长发的,不想去美发店剪头发,也可以,发胶是一个好东西,它可以帮你把头发定型,你可以随意将头发整成自己想要的造型,然后用发胶定型,就可以了,而且还有一种迷人的香味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