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把卫衣穿出潮流感 男装女穿竟然帅气十足?

时尚 男人窝 2019-04-02 17:23

休闲简约的卫衣一直是时尚界的宠儿,几乎每家服装店都会有各种各样的卫衣出售。如果你喜欢韩剧,那么一定会发现很多男女主角都对卫衣爱不释手。像是《举重妖精金福珠》《鬼怪》等等,演员的卫衣搭配都很简单,但是看起来并不会显得单调。

如何把卫衣穿出潮流感 男装女穿竟然帅气十足?

卫衣

虽然卫衣很百搭,而且很少会踩雷,但是大多数人采用的卫衣搭配都是连帽卫衣+牛仔裤这样的组合,缺乏新意。怎么样才能把卫衣穿出潮流感,穿出与众不同呢?

一、 选择亮色系卫衣

对于新手小白来说,黑白灰等饱和度低的颜色永远最保险。性冷淡风的款式和颜色的容错率最高,基本上什么样类型的衣服都可以搭配。但是,人生还是要充满点色彩的,亮色系的卫衣更能够凸显人的青春活力。年轻人老穿黑白灰总显得有些过于老气横秋,不妨试试姜黄色、天蓝色、绿色这些靓丽一点的颜色,搭配浅色的牛仔裤,再配上一双板鞋,更有校园风。

肤色黑的人也不用怕,只要不选一些过于荧光的颜色,就不会让皮肤显得更黑。

如何把卫衣穿出潮流感 男装女穿竟然帅气十足?

卫衣

二、 花纹要简约

很多潮牌店的衣服上都有各种复杂的印花图案,虽然花纹精细,但是看久了难免让人眼花缭乱。而一些纯色的卫衣,虽然干净简单,但是显得太素雅了一些,未免有点单调。所以最耐看的花纹就是简约型的图案。化繁为简,也是潮流的一种手段。

另外过于夸张繁复的花纹会拓宽人的视觉宽度,让人更显胖,更臃肿。而简单的图案,会防止人们聚焦在花纹处,自然就起到了显瘦的效果。

选择花纹时,除了记住简单简约这一准则,还一定要避免选择卡通图案。带有卡通图案的卫衣,简直就是儿童球衣的膨胀款,显得比较幼稚,更和潮流搭不上边了。

如何把卫衣穿出潮流感 男装女穿竟然帅气十足?

卫衣

三、 男装女穿

其实卫衣本来就不太有男女的分别,因为它本来就是休闲风。不过比起一些软萌的卫衣,女生穿起来男装卫衣,更显帅气和高级。而且男装卫衣和女性服饰也能很好地融洽在一起。

宽大的男装卫衣可以采用下半身失踪的穿法,配上过膝靴或者球鞋。既不失女人的性感妩媚,同时又没有艳俗感,看起来魅惑十分。另外,男装卫衣还能搭配阔腿裤和高跟鞋。这样的搭配对屁股大星人很友好,因为卫衣的衣摆可以遮住屁股和肚子,能够修饰身材。配上廓形的裤子,又能显腿细。最后搭配一双高跟鞋,可以充分体现小女人的美。这样的穿搭非常显瘦,可以说男装女穿既是显瘦神器,又能展现女生的帅气感。

如何把卫衣穿出潮流感 男装女穿竟然帅气十足?

卫衣

如何把卫衣穿出时尚感?遵循这些点,就可以把卫衣搭配出与众不同来。不过要想有独辟蹊径的穿法,还得多看看vogue、男人窝这样的时尚门户,才能掌握时尚的真谛。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