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士香水怎么用,香水使用有什么要注意的?

时尚 男人窝 2019-03-12 15:31

闻香识男人人,香水代表着男人的气质,修养和魅力。香水什么时候喷好,香水喷在哪里最好呢?

男士香水怎么用,香水使用有什么要注意的?

男士香水

喷香水的最佳时机:喷香水的最佳时间建议在洗完澡之后,身体有一定的保湿度,香味能更好的在身体保持更长的时间。不建议皮肤太干燥的时候喷,因为香水味很快就会淡了。

喷香水的最佳位置:男士喷香水的最佳位置一般是在手腕,后颈,胸口,这几个部位,容易让人闻到又不至于太浓烈,尤其是胸口,拥抱的味道,会让一个女人记住你身上的香水味。喷香水的时候要保持距离,15公分以上,这样香水的气味不会集中在身体的某一点,香水的效果可以发挥到最佳。

男士香水怎么用,香水使用有什么要注意的?

男士香水

手腕,最容易让人闻到的位置;后颈,容易给走在你后面的人留下印象;胸口,拥抱的味道你值得拥有。

最佳用量:男士香水的最佳用量要看香味的浓烈,每次用量千万别超过两喷,切忌太浓。

最佳频率:男士香水一天喷一次就好了,如果确实味道淡了,要重新喷,也建议洗完澡后再重新喷。

掌握了香水的使用方法,那么一般正常情况下不会有什么大问题,但依然要注意一些禁忌。那么男士香水有什么使用禁忌,要注意什么那?

男士香水怎么用,香水使用有什么要注意的?

男士香水

首先就想说的是腋下喷香水绝对是大忌中的大忌,在腋下有异味的,请使用止汗膏或者香体走珠,一旦使用香水就有欲盖弥彰之嫌。

然后在炎热的夏天,容易出汗的情况下,建议千万不要喷香水,汗臭味夹杂香水的味道只会让人觉得恶心可怕,所以像夏天、运动的时候,还是别喷香水了吧。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