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士如何去黑头 去黑头的方法都有哪些?

时尚 男人窝 2019-02-12 14:40

不少男士都为黑头问题困扰,黑头是因为皮脂的表层直接暴露在外面,与空气、空气中的尘埃接触,造成皮肤堵塞而造成的。其特征为明显扩大的毛孔中的黑点,挤出后形如小虫,顶端发黑。

男士如何去黑头 去黑头的方法都有哪些?

去黑头

黑头头细身胖,就像个大萝卜一样蹲在毛囊里,实在是很可怕,我们使用各种方法去黑头,一段时间会发型黑头会回来了,那是因为我们的方法斩草不除根,头部出来了,下部分断裂在毛囊里,没有除干净还会继续生长,不能真正的解决黑头问题。

那么去黑头的误区有哪些?

1.用盐去黑头

用盐去黑头,就是用盐戳黑头,但是水量极难控制,水多了盐融掉,根本谈不上搓;水少了,搓起来痛死了,极易划伤肌肤,而且实践后,你会发现没什么效果。

2.用手挤掉黑头

用手挤黑头非但不能把黑头连根拔起,而且手上有细菌容易导致皮肤感染。挤不出来还得用指甲扣,容易损坏皮肤。

男士如何去黑头 去黑头的方法都有哪些?

去黑头

3.用鼻贴去斯黑头,

这招其实还是有用的,但经常祭出这大招,你的毛孔会越来越大,毛孔撑大之后,可是无法逆转,还是还更容易再生黑头。

那么男士该如何去黑头?如何选择去黑头产品?

男士去黑头,真的很难,难于上青天,但选择合适的去黑头产品还是有必要的。去黑头会让少得可怜的角质层弄得更加薄,所以去黑头建议用深层清洁毛孔产品“敷”出黑头。

推荐去黑头产品:MINENCE南瓜酵素

男士如何去黑头 去黑头的方法都有哪些?

去黑头

这款产品因为含有酵素,适合那些耐受且偏油皮肤使用,试用后黑头会跑出来,半人亲测确实如此。完之后,鼻头明显泛红,必要时请直接上乳霜。

总之要去掉草莓鼻,真心不容易了,因为黑头其实是不能完全去除的,只能尽量不让它再长出新的黑头!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