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角质层是什么 为什么男士护肤也要去角质那?

时尚 男人窝 2019-03-05 15:45

如今,男士对护肤越来越重视了,很多男士也会从去角质开始护肤了,那么角质层是什么?为什么男士护肤也要去角质那?

角质层是什么 为什么男士护肤也要去角质那?

去角质

角质层是什么?

角质层是皮肤表皮最外层,是我们皮肤的屏障。正常情况下,角质层会不断再生,老旧角质细胞不断脱落,从而维持着动态平衡。它可以保护皮肤内部组织免受外界物理化学和微生物的刺激并起到保湿防晒的作用,是皮肤锁水的关键。

为什么男士护肤要去角质?

男士想要拥有一个神清气爽的肌肤,那么去角质是很有必要的。因为当角质层含水量低于10%时,皮肤会出现干燥现象。干燥粗糙的角质层会显得皮肤暗淡无光,所以要去角质,让角质层不断再次生长,维持着自身的动态平衡。

角质层受各种压力环境的影响,身体状况不佳时,角质层也无法再保持良好健康的状态,此时再结合外界一些色素粉尘的堆积,皮肤便会粗糙暗淡,这个时候就要及时去角质护肤了,去角质可以让皮肤更好的吸收护肤品的营养,保持肌肤水润光泽。

去角质频率:按照自己皮肤情况每月一次或每周一次都可以,总之要定期去角质。

角质层是什么 为什么男士护肤也要去角质那?

去角质

去角质的方法:

1.物理方法,包括磨砂膏、搓澡巾、洗脸刷等方法,比较建议使用磨砂膏。因为它适合大多数人使用,也不存在过敏问题。不过注意使用磨砂膏等去角质时不要用力过猛,不然容易损伤皮肤。

2.刷酸去角质,主要是水杨酸和果酸。它们是通过减弱角质细胞间的连接来去除角质。它能够真正的去除深层毛孔内的老废角质,不过注意刷酸的时候浓度不宜太高,否则容易刺激和过敏。

产品推荐:宝拉果酸精华凝胶

另外告诉你们一个小窍门:洗脸的时候在脸上都是泡沫的时候用食盐搓洗,可以起到去角质和黑头的作用!

角质层是什么 为什么男士护肤也要去角质那?

宝拉果酸精华凝胶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