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棉服在手说走就走 今年过年,一件棉服就够了!

时尚 男人窝 2019-02-13 09:28

一说起棉服,很多人都谈之色变。在大多数人眼里,棉服是臃肿和土气的代表,穿上去不但会肥了好几圈,而且带有浓浓的乡土气息。其实,棉服近些年来已经成为了时尚界的宠儿,很多时尚博主都会选择棉服进行冬装搭配。

冬季并不意味着时尚绝缘体,棉服只要搭配好,也能很出彩!

棉服在手说走就走 今年过年,一件棉服就够了!
棉服

一、军绿色棉服+套头卫衣+黑色小脚牛仔裤+运动鞋/休闲鞋/长靴

这样的军绿色棉服真是百搭款了。军绿色有着飞行员夹克的帅气感,而且颜色偏深,很耐脏,做外套非常适合。建议大家最好选择短款的军绿色棉服,下身搭配黑色的紧身牛仔裤,那就非常显腰身了。而且上宽下窄的搭配,会让人看起来更叫高挑修长。因为军绿色偏暗,所以里面除了百搭的暗色系,采用跳跃的亮色也不会有突兀感,像是亮色卫衣或者针织衫都很适合。

如果想走休闲风,鞋子搭配普通的休闲鞋或者运动鞋即可。如果想帅气的同时又带有些迷人的冷峻气息,大黄靴、机车靴也是绝妙的搭配,而且还能够拉长腿部曲线。

棉服在手说走就走 今年过年,一件棉服就够了!
棉服

二、长款棉服+灰色毛衣+白色休闲裤+靴子

这样类型的穿搭更有暖男气质。内搭可以选择灰色毛衣,简约十足,但是同时又能凸显身材。还可以采用上松+下紧的搭法,这样穿更显腿长,很有男人味。外面套上一件长款的棉服,就可以挡风御寒啦!

如果有淡色系的围巾,配上这套穿搭就再适合不过了。最后配上一双乐福鞋或靴子,知性男人风又带有北欧的感觉。而且这样的穿法很适合怕冷的人,或者长时间在室外的人,因为长款棉服可以挡风,非常温暖。

棉服在手说走就走 今年过年,一件棉服就够了!
棉服

三、拼色工装棉服+卫衣+运动裤+运动鞋/板鞋

工装棉服一直有种休闲随意的帅气感,很适合男生,看起来有种的大男孩的感觉。但是这种款式的棉服不仅仅适合男生,女生也同样可以驾驭。

因为这几年最流行的风格就是男友风了,女生越来越爱买宽大版型的衣服。而工装棉服在冬季也依旧延续了这种oversize的男友风。

拼色的设计让工装棉服摆脱了一般棉服的色彩单调性,更有层次感,给寒冷的冬季增添了一抹色彩。而像墨绿米白这种低饱和度的颜色,既好搭配,又十分耐脏。

因为工装棉服的版型比较宽松,所以里面就算穿加绒加厚的卫衣也不会看起来很臃肿。如果选择一条运动裤,那就休闲运动风十足了。配上运动鞋或是板鞋,上班逛街约会都可以这样出门,简单但又不单调。除了基本穿搭,还可以通过配饰来增添时尚感。像黑色的毛线帽就和这身搭配非常适合。

工装棉服更有帅气街头范,看起来会很有美式潮流感。如果你有女朋友,可以考虑一起买一款工装棉服。两个人穿上这样的情侣装,一定很拉风!

棉服在手说走就走 今年过年,一件棉服就够了!
棉服

棉服搭配也能很好看,心动不如行动,赶快试一试这些穿搭吧!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