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该如何驾驭西装呢?找对风格 分分钟帅哭女生!

时尚 男人窝 2019-02-13 09:26

西装不仅仅是正装的代名词,日常逛街、约会都可以搭配西装。很多欧美时尚博主都经常po自己的日常西装穿搭。但是还是很多男生不够自信,不知道怎么穿出西装的帅气感和随性来。

其实呢,只要找对西装风格,不管是帅气随性还是休闲运动,你都可以通过西装的搭配进行随意地切换。

西装风格有很多,只要找准了适合自己的那一款,就不用怕穿出老干部的感觉了!

该如何驾驭西装呢?找对风格 分分钟帅哭女生!
西装

一、 格纹西装

格纹西装可以说是两种风格的桥梁,它把西装的正式感过渡到了街头的休闲风。格纹西装也有很多的讲究,不论是格子的大小,颜色的深浅还是线条的粗细,都需要深思熟虑一番。

格纹比较密的通常存在感比较强,更有时尚感。格子大的西装,格纹就没那么密集,但是可能会有放大身体局部的效果。比较容易显胖。至于颜色选择上,深色百搭显瘦,淡色时尚感强,各有千秋。

格纹也分为很多种类:威尔士亲王格、维希格、千鸟格、窗格等等,各具特色。

格纹西装里通常可以搭配一些修身的毛衣或者衬衫,配上紧身小脚裤,很有职场强人的气场。

该如何驾驭西装呢?找对风格 分分钟帅哭女生!
西装

二、 印花西装

印花西装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太常见,但在国外很受青睐,各大秀场也常常把印花西装作为爆点。印花西装跳脱出了传统西装的理念,更具设计感和现代感,非常时髦。

印花西装由于采用了大胆的配色和图案设计,非常有摩登范,一定会让你成为全场最瞩目的焦点。一般印花西装都采用西装套装的形式,上下统一风格。里面的内搭只需搭配简单的纯色衬衫就可以了。

虽然印花西装很时髦,但是它还是很考验身材和搭配功底的,所以身材好的小哥哥可以一试,一定非常吸睛。但如果身材没那么完美,不妨试试下面这类型的西装。

该如何驾驭西装呢?找对风格 分分钟帅哭女生!
西装

三:毛呢西装

谈起毛呢大衣,大家一定并不陌生,每个人的衣柜里冬季必备的衣服肯定少不了它。而毛呢和西装的结合,既非常保暖,又保留了时尚感。

毛呢西装最好选长款宽松版型的,就像大衣一样,既挡风又能够遮肉。比起修身版型的西服,宽松的毛呢西装最大的好处就是里面可以穿很厚的卫衣或者毛衣,所以在冬季非常实用。

谈起时尚度,毛呢西装也非常完美,基本上任何风格都可以驾驭。想走职场风,那就可以在毛呢西装里面配上衬衫,穿上直筒西装裤,配一双皮鞋。如果想走运动休闲风,毛呢西装照样能搭——里面配上加厚卫衣,搭束脚运动裤,再配一双设计感十足的运动鞋。

该如何驾驭西装呢?找对风格 分分钟帅哭女生!
西装

西装风格有很多,各有各的好处,而且西装最大的优点就是不论什么风格,搭配西装都不会显得突兀。只要选择了合适自己的西装,那么出门回头率可是百分百哟!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