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夫男士运动洗发沐浴露,男士的最佳沐浴伴侣

时尚 TOM    2019-02-25 15:39

沐浴不仅是清洗身体的过程,还是护理肌肤的重要一个步骤,新一代男士对沐浴用品也越来越讲究。由于男女的生理差异,男性皮脂腺和汗腺都比女性旺盛,所以男士们的汗水比较多,同时皮肤容易出现油脂。有人认为频繁的沐浴,能很好的达到清洁的功效。但事实上,每天沐浴的次数不能太多。皮肤会在水的冲洗下流失原来的水分,而身体会因此分泌出更多的油脂来保护皮肤,造成“越洗越腻”的情况。有些男士的背部会出现暗疮,这就是毛孔堵塞、油水失衡的结果。

有一些热爱运动的男性喜欢用香皂清洁身体,去除皮肤表层的油脂层,然而却没有意识到皮肤表层的油脂层其实有很好的保湿功效。香皂确实有很好的去污效果,但香皂的强酸强碱性会将这层油脂清洗得太过干净,皮肤就会干燥发痒,沐浴露相比香皂就会好很多,在清洁去污的同时还能保湿护肤。

随着男士护理资讯的普及,越来越多的男士认识到,普通家用沐浴露未必适合自身使用。与此同时男士专属沐浴产品进入大众视野,在可选择范围日益增加的当下,男士当然乐意选用更适合自身需求的沐浴露。

高夫男士运动洗发沐浴露,男士的最佳沐浴伴侣

高夫男士运动洗发沐浴露无疑是男性的最佳沐浴伴侣,其系列共有四款产品,分别是劲酷冰爽沐浴露、激爽醒肤沐浴露、活力精油沐浴露、激情精油沐浴露。四款男士运动洗发沐浴露的香味构成很复杂,完全是高级香水的标准。除了清新的调香,带来愉悦的嗅觉冲击以外,高夫男士运动洗发沐浴露可以温和去除身体污垢,不带走肌肤本身水分和油脂,不会损伤肌肤皮脂膜,让肌肤舒润光滑,焕发健康活力。

高夫男士运动洗发沐浴露,男士的最佳沐浴伴侣

高夫男士运动洗发沐浴露与普通洗发露或沐浴露相比,一瓶搞定两大需求!高夫男士运动洗发沐浴露有着舒心的香气,迅速起泡,无残留配方,清爽不黏腻。搓澡冲洗快速利落,瞬间带走污垢,唤醒疲倦的身躯,释放男性一天的压力。高夫男士运动洗发沐浴露以丰富细腻的泡沫使肌肤洁净,保持肌肤的清新温和,其轻盈的质地使得肌肤动感十足,散发出男人的无限魅力。无论是洗发还是沐浴,一瓶高夫男士运动洗发沐浴露足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