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换季护肤,优选达令家小金锁

时尚 TOM    2019-02-15 13:22

冬春交替的时节,皮肤非常敏感且脆弱,修复能力也较弱。很多干性肌肤的女生开始爆皮、起干纹,而油性肌肤的女生们的痘痘也按捺不住了。这时候就需要我们重视起肌肤的保湿和修护,维持肌肤健康,尤其是对于角质层薄及肌肤屏障受损的人群,为肌肤挑选一套好的护肤品,是顺利度过换季时期的关键,达令家小金锁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在过去的一年中,达令家肌颜之锁(Color Lock)美妆品牌名声大噪,以超高性价比及卓越的护肤效果迅速赢得了千万消费者的青睐。小金锁是由达令家创始人齐燕女士与护肤品领域的专家Rosa Dwyer女士及其所带领的团队合力研发推出的产品,自产品诞生之始便受到了业内的广泛关注与消费者的一致好评,Rose女士本人也表示小金锁是一款为亚洲人量身定制的产品。那么,兼具了西方较为先进的技术与东方的精粹成分的小金锁,在换季之际,能在哪些方面派上用场呢?

换季护肤,优选达令家小金锁

黄金二裂酵母:修复受损细胞,维持肌肤状态稳定

黄金二裂酵母,主要成分为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溶孢物,可以很好的修复DNA和受损细胞,激发细胞自愈及防护能力,促进新老细胞更替,修补重建肌肤屏障。修复直达肌底,从而做到对肌肤的全方位修护,帮助肌肤维持在一个较为稳定与健康的状态。

据了解,雅诗兰黛小棕瓶与兰蔻小黑瓶的主打成分均为二列酵母,这种原料极为昂贵和珍贵,而小金锁与雅诗兰黛和兰蔻这两款产品中的原材料供应商一样,均为德国CLR,由此,足见小金锁的用心之诚。

冬虫夏草:抗氧化、抗衰老

冬虫夏草的价格素来可与黄金比肩,是我国一种传统的名贵滋补药材。小金锁中加入了冬虫夏草提取物,这使小金锁涵盖了大多数抗老活性物质:多糖、氨基酸、多肽、核酸和维生素、SOD(抗氧化酶),可以很好地消灭肌肤中的自由基,改善肌肤的氧化与老化状态。活性物质的功效直达深处,从根本促进肌肤的血液循环,在换季之期,给你由内而外的焕发好气色。

虾青素:抗氧化,增强肌肤自我修复能力

虾青素是目前市面上最有效的天然抗氧化剂之一,天然虾青素的发现也极大的推动了人类在抗氧化领域研究的进程。虾青素如同肌肤的卫兵,帮助肌肤抵御外界环境的侵袭,同时也可促进营养及有效物质的吸收,从而帮助肌肤顺利度过各种敏感时期。

换季护肤,优选达令家小金锁

达令家小金锁将东方传统成分与西方最新研究成果进行了完美融合,力求给每一位消费者以最佳的使用感受及护肤效果,从根源解决肌肤问题,还你一个稳定健康的好皮肤。换季护肤,优选达令家小金锁,你还在等什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