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纯植物的护肤品有哪些品牌?这三个品牌等你来种草

时尚 TOM    2019-02-18 14:36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孩开始崇尚纯植物的护肤品。那么,纯植物的护肤品有哪些品牌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种草三个植物护肤品牌,为你减轻肌肤负担。

美沫·艾莫尔

纯植物的护肤品有哪些品牌?这三个品牌等你来种草

美沫·艾莫尔是主打“植物轻护肤” 的新国货护肤品牌。美沫·艾莫尔崇尚“轻护肤”的理念,倡导卸掉肌肤的负担,以更加简单有效的护肤方式,让肌肤回归自然、健康的状态。自2010年创立至今,美沫·艾莫尔始终坚持“品质为先、服务为本、技术为力”的理念,主打“植物轻护肤” 的新国货护肤品牌。美沫·艾莫尔严选全球优质的植物原材、布局全球供应链、合作世界级护肤品研发机构,用天然的科技成分守护每一位女性娇嫩的肌肤搭建全球供应链,探寻全球优质原材,利用国际先进护肤科技,并根据数千万女性肌肤的真实需求,量身打造专属护肤方案。

Aesop

纯植物的护肤品有哪些品牌?这三个品牌等你来种草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听过Aesop(伊索)这个护肤品牌。作为去澳洲必买的有机草本保养品,Aesop从研发、测试到生产都符合世界各地官方有机草本组织的认可,保证完全没有化学污染,质量也非常的有保证,因此受到广泛的追捧和喜爱。香芹籽抗氧化调理液被称为是Aesop家的“梦幻产品”,算是它家人气最高的产品之一,属于高机能化妆水,并且不含酒精,任何肤质都可以使用。清洁皮肤之后使用这款爽肤水能够再次清理肌肤,还能平衡保湿肌肤、收细毛孔及改善暗沉的肤色。保湿和修复效果都非常好。

Sukin

纯植物的护肤品有哪些品牌?这三个品牌等你来种草

说到纯植物的护肤品有哪些品牌,就不得不提Sukin。Sukin追求天然无添加的成分,践行环保原则,这充分体现在Sukin的标语里:“Skincare that doesn’t cost the earth.(不消耗地球资源的护肤产品。)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而是Sukin的一个承诺:在塑造美丽肌肤的同时,最大程度降低对我们珍贵的自然环境的消耗和破坏。为了落实这一承诺,Sukin在思维和行动上都充分践行可持续理念。Sukin坚持使用天然植物成分,Sukin的面部和身体磨砂膏不含塑料微粒,采用优质的天然可降解的去角质成分。在使用Sukin的产品后所产生的废水是温和安全可降解的,对植物无害,可以用来种草浇花。Sukin追求天然成分,使用自然原料提供优质产品,一直以来都受到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喜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