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净颜护肤黑科技,朵瑞诗焕颜精华两部曲即将惊艳来袭

时尚 TOM    2019-02-18 14:36

在市场需求的带动下,我国面膜市场规模迅速扩张,2017年中国面膜零售总额达191亿元,同比增长10%。面膜类产品已占到护肤品市场份额的10%,面膜占护肤品市场份额的逐年增长,足以证明面膜已成为护肤品市场中越来越占据主导地位的品类,中国面膜市场相对已经进入成熟阶段。

2018年,凯儿得乐(深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贯彻多品牌战略规划,重磅推出高端女护品牌朵瑞诗DRES,借助既有消费群体的市场延展性以及成熟的供应链体系,强势进军女性护理市场。同年推出的闺蜜系列卫生巾、水漾嫩肤补水面膜等爆款新品惊艳业界,让消费者们切身体会到新兴国产品牌的一片赤诚。

近期,朵瑞诗发布新品上市资讯,旗下黑金系列家族新成员---焕颜精华两部曲,预计将于今年3月初上市。

净颜护肤黑科技,朵瑞诗焕颜精华两部曲即将惊艳来袭

根据最新公布的资料整理,焕颜精华两部曲率先使用生物质石墨烯膜布,这款被誉为“改变21世纪的神奇材料”,具有吸附力强、远红外发射、抑菌抗菌、生成负离子、天然环保5大特性,无论功能性或是柔软度均全面领先于传统的炭黑膜布,可谓是货真价实的净颜护肤高科技。

除此之外,该产品还添加了众多修护皮肤的天然提取物,为不同年龄阶段备受肌肤问题困扰的爱美人士提供了全方位的面部肌肤护理方案。

净颜护肤黑科技,朵瑞诗焕颜精华两部曲即将惊艳来袭

模拟肌肤NMF天然保湿因子结构的PENTAVITIN®锁水磁石,为肌肤提供72小时的长效保湿体验;富含多种氨基酸、蛋白质等营养物质的TECHNOLONGTM日本女酒糟,让肌肤变得更加细腻光滑;天然强效压力防护物质---ECTOIN®,防止光老化;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溶胞物,修复肌肤屏障,预防阳光照射引发的皮肤损伤。

随着“中国制造”、“中国质造”等主流观念的引导,国内制造业也迎来了一场深度的品质革命,不断冲击着外资品牌盘踞的行业及领域。以护肤品市场为例,高端女护品牌朵瑞诗DRES凭借对高品质产品的极致需求,针对市场需求推出众多惊艳之作,在刷新消费者对国产品牌认知的同时,对国际品牌形成一股强大的冲击力。

未来,随着市场消费主力年轻化,国产品牌也迎来了新一轮的消费升级新机遇,而朵瑞诗作为现阶段国产女护品牌的新兴势力,市场前景大有可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