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都市丽人荣获2019年大湾区首届企业领袖峰会“年度推荐品牌”

时尚 TOM    2019-02-22 14:40

2月21日下午,“又是一个春天——2019年大湾区首届企业领袖峰会暨颁奖盛典”在深圳前海JW万豪酒店隆重举行,来自于粤港澳大湾区的政府领导、企业高管及投资机构约500人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分享企业发展经验,助推企业发展新浪潮。颁奖典礼上,分别揭晓了“年度推荐品牌”、“年度创新企业”、“管理变革示范企业”、“一带一路”示范企业等多个榜单,都市丽人(2298.HK)脱颖而出,荣获“年度推荐品牌”,继获得“中国品牌价值500强”、“女性内衣行业标志性品牌”之后又一殊荣。

都市丽人荣获2019年大湾区首届企业领袖峰会“年度推荐品牌”

为挖掘和树立一批中国企业杰出典型,宣传和推广中国企业的崭新形象,传播和鼓励中国企业的创业奉献精神及其独特的管理理念和文化,又是一个春天——2019年大湾区首届企业领袖峰会组委会特举办2019年优秀企业评选活动,共设立四个奖项:“年度推荐品牌”、“年度创新企业”、“管理变革示范企业”、“一带一路”示范企业,由中国企业管理联合会、广东省制造业协会、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百思特商学院、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署共同进行综合评定。

都市丽人荣获2019年大湾区首届企业领袖峰会“年度推荐品牌”

此次都市丽人从众多参选品牌中脱颖而出,最终斩获“年度推荐品牌”奖项,这是对都市丽人今天取得成绩的肯定,更是对都市丽人二十年来由制造向创造、由速度向质量、由产品向品牌升级历程的褒扬,赢得了评委专家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都市丽人荣获2019年大湾区首届企业领袖峰会“年度推荐品牌”

都市丽人作为贴身衣物行业领先者和品牌观念的实践者,始终秉持“品牌是企业生存发展灵魂”的理念。作为国内知名贴身衣物品牌,都市丽人拥有良好的口碑,注重企业效益的同时也关注社会效益,其专业品质更为行业提供了品牌示范。

都市丽人(2298.HK)1998年成立于深圳,由一家并不起眼的小店发展成国内最大的贴身衣物企业,并于2014年6月26日成功在香港上市,成为内地第一家登陆香港资本市场的内衣品牌。都市丽人在中国拥有一个有效及广泛的销售网络,遍布全国330多个地级市,截止2018年6月30日,集团在中国的授权经营零售网点超过7368个,并已走出国门,开拓国际市场,终端销售额近百亿。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Frost & Sullivan)报告,按2017年的零售销售收入总额以及截止2017年年底的零售店数目,都市丽人是中国最大的贴身衣物品牌。

都市丽人荣获2019年大湾区首届企业领袖峰会“年度推荐品牌”

近年来,都市丽人不断精益求精,先后荣获“2010中国企业营销创新奖”、“2012最佳商业模式”、“广东省名牌产品”、“中国纺织服装人才培养基地”、“领航100青年领军企业”、“中国针织行业品牌贡献奖”、“中国驰名商标”、“第12届中国品牌价值500强”、“第七届中国女性内衣行业标志性品牌”等殊荣。同时,都市丽人积极履行“公民企业”的社会责任,先后在扶贫、助学、救助等方面捐款捐物逾千万。

此前,通过品牌近三年的盈利水平、行业特点、市场状态、品牌市场地位、品牌历史等因素,都市丽人入围“第12届中国品牌价值500强”。同时,都市丽人近年来品牌升级与企业经营改革,开内衣行业风气之先,转型升级的思路也获得了行业和社会的认可,做到了品牌价值连年飙升,当选行业标志性品牌,说明都市丽人已不只是行业最大的企业,还成为综合实力最强、对行业发展最具引领性和借鉴性的品牌。

未来,都市丽人将继续围绕“致力于成为世界级贴身衣物的领导品牌”的愿景,在全域营销、大数据驱动研发、共创产业链、全渠道融合、智慧门店、品牌大数据等方面快速成长,充分利用品牌优势,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提升综合竞争力,为消费者提供时尚前沿的贴身衣物,走上国际舞台,显示“中国品牌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