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鲜肉、美少女、二次元…膜法世家用什么招让年轻人买单?

时尚 TOM    2019-02-12 10:27

众所周知,年轻消费群体已经逐步成为消费市场的主流人群,为了应对电商客群的年轻化趋势,各大品牌的推广口径早已经逐渐转向了年轻的一代,在营销上大打青春牌,用有趣的题材、活泼的语言和年轻人玩在一起。

但要想真正跟上90后甚至00后的脚步,厂商必须得有敏锐的市场嗅觉力,比他们更先一步抓取到流行的东西,打破原有的固定模式,在不断有创新点闪现的社会化营销案例中,国货面膜品牌膜法世家可以说是较为出众的一个,正是贴近新生代用户的产品和营销思路,让他们获得了更多年轻群体的青睐。

小鲜肉、美少女、二次元…膜法世家用什么招让年轻人买单?

着眼粉丝圈层 联手明星诠释品牌形象

在深受粉丝经济影响下的全民娱乐时代,膜法世家快狠准地抓住了受众的心理,邀请当下最具人气的明星薛之谦、吴磊、曾舜晞、周冬雨等做品牌形象代言人——基于用户市场和用户群的考虑,选择当红的偶像派明星作为代言人无疑可以进一步提升膜法世家品牌的知名度和好感度,明星作为粉丝流量入口,让潜在用户和品牌互相碰撞,让明星粉丝也成为品牌粉丝。

小鲜肉、美少女、二次元…膜法世家用什么招让年轻人买单?

从微博粉丝数来看,薛之谦5198万、吴磊3658万、曾舜晞1659万、周冬雨2817万,也就是说,这些年轻偶像群体的粉丝覆盖总量达到了亿级。而这些明星的粉丝,正是膜法世家希望抓住的年轻目标用户群。

小鲜肉、美少女、二次元…膜法世家用什么招让年轻人买单?

以周冬雨为例,2018年膜法世家宣布周冬雨出任“膜法精灵”,成为膜法世家品牌代言人,恰逢周冬雨担任女主角的文艺电影《后来的我们》正在热映,周冬雨出色的演技与影片本身引发的巨大社会反响,为品牌带来了广泛的关注热度。膜法世家年度新品“水嫩亮采三合一气垫凝水面膜贴套盒”一经推出便赢得了美妆潮人与明星粉丝的青睐,迅速攻占天猫面膜榜单醒目位置,掀起一波消费的热潮。

如何满足“娱乐至上”的受众需求

90、00后的年轻人成长于互联网新浪潮方兴未艾的时代,也是中国社会转型巨变中追求“娱乐至上”的一代。在他们看来,娱乐营销除了“好玩”之外,还要多元化、个性化,有许多“小而美”的新玩法。在众多传播方式中,膜法世家除了邀请明星代言,还走上了跨界的道路,以触及更多的受众群体,效果也相当地不错。

2018年1月,膜法世家突破次元壁,首度联合人气新国漫“狐妖小红娘”推出了限量版的定制面膜礼盒,不仅在包装设计上融入《狐妖小红娘》角色形象,而且包含多款专属定制的周边礼品。如此创意与诚意兼备的产品,吸引了无数动漫粉丝的目光。

小鲜肉、美少女、二次元…膜法世家用什么招让年轻人买单?

除此以外,膜法世家在天猫旗舰店相关页面上进行了《狐妖小红娘》剧情延展,并与漫画团队合作开发了《白月初与苏苏的膜法回忆》番外篇视频——定制品牌专属动漫番外篇,这在国内是开行业之先河的举措,同时也获得了一大批二次元粉丝的好评。

面对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膜法世家以研发符合年轻肌肤需求的产品、输出符合年轻人审美取向的内容,作为品牌发展的双引擎;它所取得的品牌成就证明了,当品牌与年轻顾客走得更近,更理解她们对护肤对美的期待,用心服务消费者,消费者为品牌买单就是水到渠成的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