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将幸福刻入爱情,六桂福珠宝为情人节打造满分爱意

时尚 TOM    2019-02-13 11:33

在情人节即将到来之际,甜蜜气氛已弥漫在空气中;此刻,一件璀璨珠宝即可将恋人间的爱意传递。六桂福珠宝化身爱情使者,以精湛的珠宝工艺将情侣间的浓情蜜意注入到珠宝之中,用独具含义的珠宝诠释浪漫与爱情,见证恋人的每一次心动。

璀璨珠宝耀动浪漫情怀,点亮每个心动的瞬间

不论是处于热恋期的情侣,抑或是携手走过多年的爱人,每对恋人间都有许多美好而温暖的心动时刻,但无论时间如何流转,爱的指针都不会偏离“520”。六桂福珠宝经典的“心动”520系列,藉由品牌两大顶尖工艺—360度动态镶嵌技术和指定向工艺,传达出“我的一切,都指向爱你”的幸福主题。心动系列项链的钻石可360度旋转,寓意时光更迭,此外别具匠心的设计美学更是巧妙地演绎了“520”之概念:指定向工艺,使吊坠上的红宝石始终停留在钟表5点20分的位置,代表爱意永恒;若参考人体,以人脸为中心,心脏则处在其5点20分的位置,红宝石便寓意爱如心跳,永不停息。

八边形为设计元素的“流转”概念,则是设计师赠予有情人的一份祝福:时间转瞬即逝,但你们的爱意永存,就如鲜艳的红宝石永远指向5点20分的位置。项链设计唯美灵动的幸运罗盘,随心摆动,寓意无论时光如何流转,爱永不停息。在情人节,送给爱侣一条六桂福珠宝心动520项链,带着春天浓浓的浪漫芳香,将每个夸姣刹那间通通珍藏于此。

将幸福刻入爱情,六桂福珠宝为情人节打造满分爱意
六桂福珠宝 心动520系列-流转 项链

邂逅钻石遇见爱,给爱情加倍的呵护

伟大的爱情并非一时兴起,却往往一世情深。每一份爱情都需要倍加呵护才能走得更远。六桂福珠宝“倍爱”系列,则是爱侣们呵护和守候爱情的首选。六桂福“倍爱”钻石戒指系列,经典四爪镶嵌,牢牢托住车花片和钻石,像托起一颗幸福温暖的心;侧面看,戒指是一个“心”形,寓意戴上戒指那刻,倾心与对方。而独特的八围一镶口工艺将主钻的视觉效果放大两倍,令钻石加倍绽放至真华彩。简洁别致的款式与闪耀的钻石营造出强烈的视觉效果,像是放大爱情中每一个甜蜜感动的瞬间。

在这个浪漫的节日,用六桂福珠宝“倍爱”系列戒指致以恋人节日问候,让爱如钻石般坚硬而纯洁,守护彼此的承诺和誓言,给爱情加倍的呵护。

将幸福刻入爱情,六桂福珠宝为情人节打造满分爱意
六桂福珠宝 倍爱系列 钻石戒指

在属于天下有情人的节日,让六桂福珠宝代爱侣们传递幸福浪漫,用满含爱意的珠宝承载爱情的力量与信念,因爱意而系于颈间与指上,举手投足感受彼此的温度与深意。六桂福秉持幸福理念,献礼至臻烁钻,用款款诚心之作见证无数有情人的幸福时刻,为天下有情人注入源源不断的爱意,使这个情人节更加浓情甜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