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情人节不知道送什么? ISEUL了解一下

时尚 TOM    2019-02-14 09:45

春节结束了,情人节还会远吗?想必大家又要开始纠结情人节该送什么礼物好了。如果你对日系品牌有所偏爱,为什么不了解一下ISEUL呢?ISEUL是日本原装进口护肤品牌,一直秉持专业营养护肤的理念。对于ISEUL而言,自然饱满的肌肤状态是每位女性所渴求的,因此ISEUL致力于唤醒女性肌肤的健康活力,积极探索生活中有趣而冒险的一面。

情人节不知道送什么? ISEUL了解一下

ISEUL倡导现代都市女性自信、质感、从容的生活态度,以追求卓越、不断创新的科研精神致敬当代女性,是为肌肤提供精准营养定制方案的护肤品牌,为现代女性能够科学有效的护肤,让每个人都可以成为更出色的自己。

面对当今“黄金八小时趋势化”的消费市场,ISEUL作为皮肤补充剂,把“更全面,更安全,更有效”作为自己的品牌定位,做到营养补充、密集补充、夜间补充和24小时补充。

PURE IS POWER,极简的真谛是把不必要的时间省下来去做真正有意义的事情。护肤也是如此,抛开无用的产品和繁琐的步骤,ISEUL让女性拥有更多属于自己的时间。例如ISEUL旗下的明星产品多维营养面部精华,富含17种肌肤必要的维生素和矿物元素,一支多维精华即可拥有亮白肤色、淡化斑点、补水保湿、紧致肌肤等多重功效。而ISEUL胶原蛋白小分子面膜液提取来自日本北海道深海金目鲷纯度高达99 %的胶原蛋白,运用独创的小分子水解技术,5分钟即可给肌肤快速补充营养。再者,ISEUL内源补水精华霜添加多种珍贵草本植物精粹,为肌肤注入水润动力。而在产品外包装上面,ISEUL BOTTLE采用独特的人性化旋拧式瓶身设计和使用方法,科学环保,同样给人带来愉悦的护肤体验。

ISEUL不仅给人通透肌肤,更让人释放自己,尽情挑战未知。新的一年,选择ISEUL,是情人节送ta的不二之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