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特瑞绿薄荷单方精油妙用多,生活小烦恼不用愁

时尚 TOM    2019-02-14 09:44

熟悉多特瑞精油的朋友们,应该对其旗下的绿薄荷单方精油有所了解。作为精油入门和初学者必备的十大精油之一,多特瑞绿薄荷单方精油有着净化空气、通鼻开窍、提神醒脑等功效,是生活的得力小助手。不过,如果大家想更好地发挥多特瑞绿薄荷单方精油的作用,还得掌握正确的使用方法。

多特瑞绿薄荷单方精油妙用多,生活小烦恼不用愁

香薰法

使用多特瑞绿薄荷单方精油时,熏蒸法是最常见的用法。取3-5滴精油与500ml水混合,加入到香薰机内。在干燥寒冷、门窗紧闭的冬天里,既能增加房间内的湿度,使空气中漂浮的灰尘沉淀下来,又能消炎杀菌、净化空气,令冬季室内的环境更加清新、舒适。

熏蒸法

如果家中没有香薰机,用热水熏蒸也不失为一个好办法。准备一小盆热水,并向其中滴入适量多特瑞绿薄荷单方精油,热气会加速精油的挥发,达到净化空气的作用。如果你有感冒、鼻塞等烦恼的话,也可以趁此机会将鼻子凑到热水前,用力嗅闻。那热气会伴着绿薄荷精油的清凉气息,直冲鼻腔,可帮你通鼻开窍,远离鼻塞之苦。

按摩法

你还可以使用多特瑞绿薄荷单方精油按摩太阳穴,当然,这种方法的作用更在于提神醒脑。冬季,当你待在开着空调、门窗紧闭的办公室里的时候,由于不通风的原因,室内的二氧化碳浓度偏高,很容易犯困。取2滴多特瑞绿薄荷单方精油于食指、中指上,用双手指腹轻轻揉搓,再涂抹到太阳穴上稍加用力按摩一分钟,多特瑞绿薄荷单方精油那极具刺激性的清凉感便会快速抵达大脑,如同一道闪电般,瞬间击醒你的身体,帮你振奋心神,提神醒脑,赶走困顿疲劳。

多特瑞绿单方薄荷精油也可以直接闻嗅。将一滴精油滴在掌心,揉搓双掌,再用手捂住鼻子,用力地深呼吸。乘车时如有晕车、恶心等不适,直接闻嗅可有效缓解不适。当然,如果你不想携带精油,也可以把5-8滴绿薄荷单方精油滴于一块面巾纸或手帕中,随身携带,随时闻嗅,既简单,效果又好。

除了以上方法,还有喷洒法、沐浴法、冷敷法……每一种方法,都能发挥出多特瑞绿薄荷单方精油不同的作用。如果你在生活中也有空气净化方面的需求,或是会有感冒鼻塞、疲劳犯困、晕车呕吐等烦恼,那就学会妙用多特瑞绿薄荷单方精油,让烦恼统统都消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