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代新款领动申报图 搭载1.4T/1.5L发动机

时尚 pcauto 2019-03-20 17:1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组现代新款领动的申报图。从图片来看,新车在外观方面基本延续现款设计,只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微调。在动力方面,新车将使用1.4T和1.5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

在外观方面,新车相比于现款改动不大,只是进行了微调,例如LED日间行车灯造型发生改变,从之前的C字形变为现在更复杂的样式,车尾则依旧保持原有造型。在车身尺寸方面也没有变化,长宽高为4680/1800/1450mm,轴距为2700mm。

在配置方面,新车理论上与现款车型应该相差不多,从申报图中看,该车配有电动天窗以及后倒车摄像头,高配车型还配备前驻车雷达。轮圈有三种造型,尺寸上从16英寸到17英寸,轮胎规格分别为205/55 R16和225/45 R17。

动力方面,新车将使用1.4T和1.5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5.6kW(130PS),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84.5kW(115PS),新发动机有可能替代现有的1.6L发动机。(文:太平洋汽车网 韩蕊)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