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劳力士绿水鬼怎么那么火爆 最保值的手表绿水鬼

时尚 男人窝 2019-03-20 10:34

近两年最保值的手表毫无疑问大家都会想到劳力士的绿水鬼了吧,在你有钱的时候陪你一起潇洒,即使你没落了,也一样不会贬值,甚至出现二手手表卖的比官网指导价格还要高的情况。那么很多朋友们心里一定也是非常困惑是什么原因让劳力士绿水鬼如此稀罕的呢,保值率如此的高的呢。

劳力士绿水鬼怎么那么火爆 最保值的手表绿水鬼

劳力士绿水鬼

相信很多喜欢劳力士的朋友 ,都发现劳力士绿水鬼最近又涨价啦,开始5万没下手 到52000 、53000 ,涨到行情价58000 ,心想再忍忍,后来到了6万, 62000,64000,过了68000,现在已经8万多了, 现在在网上的价格更是到了90000,劳力士(Rolex)虽然是20世纪初成立的品牌,但是实事求是地说,它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已经远远地超过一些19世纪,甚至18世纪成立的品牌,是最著名的高级腕表品牌之一了。大家可能对身边别的奢侈男表听闻的不太多,但是一听到劳力士大家都会知道,大哥必备,戴起来又酷又拉风。国内外还有很多明星也都是绿水鬼的忠实粉丝,各种场合佩戴绿水鬼本身也在为绿水鬼打广告。水鬼,正式名称叫潜航者,是劳力士长盛不衰的款式,也是最经典的劳力士腕表之一。

劳力士绿水鬼怎么那么火爆 最保值的手表绿水鬼

劳力士绿水鬼

除了绿色外,还有蓝色、黑色等不同色彩。它虽然偏运动休闲,但搭配正装也不错。劳力士蚝式非潜水腕表,通常防水100米,而专业级别的劳力士潜水表,往往达到1220米或者3900米。水鬼现在为300米,介于这两者之间,达到一个非常好的平衡

实际情况是随着近些年,服装流行趋势+一些跨界风格腕表的大胆搭配,让绿水鬼这个致命的弱点——不搭调,反而成为其制胜的关键,这是其中一点客观原因。

劳力士绿水鬼怎么那么火爆 最保值的手表绿水鬼

劳力士绿水鬼

劳力士在表圈的地位不用多说,绿水鬼作为劳力士的头牌道具自然首当其冲。不得不说绿水鬼的配色非常成功,在这个人人追求自我的时代,绿水鬼符合很多人的心理需求。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