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六千元潜水表的优质之选 品鉴雪铁纳潜水元素系列腕表

时尚 男人窝 2019-03-21 11:22

雪铁纳腕表以精准度、可靠性和运动特点而闻名,品牌拥有超过130年的历史,是比较老牌的瑞表之一。1959 年雪铁纳推出DS双保险技术以来,品牌将机械装置和防水性能融汇其中,并以此为标准不断在可靠性和耐用性上实现着飞跃。作为潜水腕表,雪铁纳无疑是优秀的,因为它的性价比着实高,日常生活或是游泳潜水雪铁纳都相当可靠。这款雪铁纳 DS Action Diver动能系列自动潜水腕表更是通过严苛的ISO 6425专业潜水表认证,在价位上更是无可挑剔,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款腕表。

六千元潜水表的优质之选 品鉴雪铁纳潜水元素系列腕表

雪铁纳潜水腕表

这款腕表的强势加入延续了雪铁纳潜水腕表优良的性能及外观,包括传承自上世纪60年代并始终发展的DS双保险技术,上一代腕表的梯形主时标以及红色秒针设计。这款腕表采用充满活力的绿色作为主色调,整体造型大气硬朗运动感十足,精钢表带结实耐用无处不彰显着雪铁纳卓越的品质追求。

六千元潜水表的优质之选 品鉴雪铁纳潜水元素系列腕表

雪铁纳潜水腕表

腕表采用高对比度表盘设计绿色镀面与光滑的漆面表圈在颜色上交相呼应,雪铁纳潜水腕表,醒目的红色秒针和300米潜水深度标识格外显眼。经典的指针和大尺寸点状时标饰有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能提高多种光线条件下的可读性。3点钟位置设有日期窗口为腕表增添了实用功能。43毫米磨砂精钢表壳十分坚固,配备绿色铝质单向旋转表圈,以齿状易于抓握的表面带来强烈的海岸感觉。表壳经过拉丝工艺打磨,金属感十足。

防护型螺旋式表冠,经抛光润饰,四周有防滑纹设计令佩戴者调试腕表更加便捷,雪铁纳潜水腕表,螺旋顶端镌刻首字母组合缩写“DS” (双保险技术)。防护性螺旋表冠开始为锁定状态,通过逆时针旋转可解锁,第一档为日历调节,第二档为时间调节。通过向内按压以及顺时针旋转表冠可将表冠再次锁定,增强腕表的防水性能的同时能有效避免意外损害的发生。

六千元潜水表的优质之选 品鉴雪铁纳潜水元素系列腕表

雪铁纳潜水腕表

出于对腕表防水性能的考虑,腕表并未做背透处理,表底刻印经典的海龟纹章,龟甲代表着坚固和耐用,时至今日这个标志已经成为了雪铁纳牢靠耐用的代名词。腕表搭载具有高度创新的PowermaticTM 80长动力机芯,动力存储可达 80小时,同时腕表防水性能可达300米。

腕表搭配三排式磨砂精钢表链,雪铁纳潜水腕表,带双按钮折叠表扣和潜水表专业延长构件,雪铁纳潜水腕表表带装有两个小按钮可延长表带1毫米以上,方便腕表戴在潜水衣袖上或增加舒适感以适应不同手腕。

六千元潜水表的优质之选 品鉴雪铁纳潜水元素系列腕表

雪铁纳潜水腕表

总结:这款潜水元素系列腕表性价比高,雪铁纳潜水腕表夺人眼球的颜色和卓越的性能在千元行列都是相当出色,如有喜欢这款腕表的朋友可以多多关注体验一下这款超值潜水表。参考价格:¥6200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