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众筹上架智能星轨吸顶灯套系:支持“日光算法”

时尚 快科技 2019-03-21 17:29

3月21日,今天小米众筹一口气上架2款产品,一款是儿童滑步车,另一款则是Yeelight智能星轨吸顶灯套系。

该套装包含客厅灯和卧室灯两款,提供2室1厅(1699元)、3室1厅套装(2099元),此外,客厅灯和卧室灯也单独售卖,起售价分别是899元和399元。

Yeelight星轨套系客厅灯和卧室灯均包含纯白和星空两个版本。纯白版纯洁素雅,简约有型;星空版采用菲林印刷工艺,星点装饰。

吸顶灯支持“日光算法”,根据你所处的经纬度和日期,推算出当地日出和日落时间,为你提供舒适的室内灯光。匹配“日出唤醒”和“日落开灯”两种模式,让家中光线随自然流转。

客厅灯中框薄至35mm,侧身星轨镂空设计。为了实现超薄状态下的出色光效,Yeelight星轨套系吸顶灯采用高精度TV-Lens模组透镜,全面覆盖240颗灯珠, 160度专业透镜角度,将光线折散,均匀地照射出来,细腻如水。

显指高达Ra95,像自然光一样忠实还原物品的色彩。最低灯光亮度仅1流明,如朦月光,可用作客厅背景光,营造观影好氛围。夜晚起夜或哺乳喂奶,照亮脚下的道路,不扰熟睡的家人。

小米众筹上架智能星轨吸顶灯套系:支持“日光算法”

随心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