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晁谷花鸟画展苏州亮相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9-05-08 13:24

北京商报讯(记者 隋永刚)3月20日,“格物鼎新——晁谷花鸟画苏州邀请展”在苏州市古吴轩画廊举行,展览由苏州日报报业集团、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苏州市分公司共同主办。此次画展展示了晁谷数十幅新作,吸引了众多国画爱好者到现场观看鉴赏。

晁谷是著名国画艺术家,是当代具有多种表现语境和题材的著名画家。在长期水墨实践中,他着力表现残荷的水墨样式和生存状态,以及在花鸟画的取材上不断突破,不循旧法,总有新作品展示给世人,形成独特的《残荷系列》和《野谷子系列》。 同时,他还是中国首枚申奥邮折长卷《2008到北京》绘画作者和中国首套《关公》邮票的作者。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