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分钟就能学会 手把手教你DIY清爽盘发

时尚 家庭医生在线 2019-03-23 14:35

盘发是各个年事段女星屡试不爽的百搭发型,无论是走红毯、种种晚宴,你都能看到暴露饱满额头的盘发发型,小编教你怎样打造盘发发型。

发型打造前期准备工作

盘发造型需摆脱显老和俗气感,展现出自然随意不失优雅的风格。如果属于发量少、细软发质的人群,可以在打造的前一晚将头发随意扭转,并缠绕盘于头顶处;或者在打理之前将定型蓬松产品均匀涂抹于发丝,两个方法均是力求让头发维持长时间的蓬松丰盈状态。

好莱坞女星盘发示范

好莱坞80后女星,甚至90后女星大都选择清爽露额的时髦盘发。这类盘发造型丝毫不会让年轻女星们显老气,反而更显年轻活力,同时又展现出优雅的迷人魅力。归结一句,自然、蓬松、露额是时髦盘发造型不可缺少的要素。

下面跟随小编一同学习如何打造这类兼具清爽时髦的盘发造型吧。

1、保持头发处于蓬松丰盈状态,或者稍显凌乱状。双手从前额将刘海至头顶部位的头发集中固定。

2、在脑后上方固定后,从侧面看头发分为两部分,将上半部分用发圈缠绕并绑成一个简单的内扣发髻。

3、将剩余头发集中在一起,统一进行扭转,并缠绕在一起成发髻,用发夹在四周进行固定。

4、配合圆筒齿梳,逆向倒梳前额刘海背面处头发,进一步制造蓬松感;表面则顺着头发梳理方向打理。

7、控制梳理得当的刘海发丝,并作出向前内弯推送的手法,使其变得相对高耸,用发夹在发尾处绑定即可。

8、最后,可在头顶位置搭配发带和发箍进行装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