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新科技大促活动:超多折扣等候你来赴约

时尚 pconline 2019-03-12 17:03

PConline资讯】如今的年轻人在讲究个性这件事上,可谓是越来越潮流了,尤其是在追求精神享受方面,音乐更是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这也正是各大音乐节目层出不穷的重要原因,但想要享受更高质量的音乐,那就少不了高品质的器材,毕竟“再好听的音乐,没有好音箱也听不出来”。而提及音响设备,相信很多人会想先到创新这个品牌吧,他们的理念就像名字一样,一直创新,相继推出了多款广受好评的音响器材。而就在近段时间,创新科技的天猫旗舰店也推出了旨在犒劳用户的大促销活动,优惠多多,感兴趣的朋友,一起戳我了解更多吧!

作为优惠活动,怎能少得了优惠券这一必备品呢?本次推出的优惠券多达3种,最高可立减200元,分别是满499元可用的50元优惠券;满999元可用的100元优惠券;满1999元可用的200元优惠券。这些优惠券搭配上产品本身的降价,优惠力度还是非常可观的。

而除了常规的优惠券之外,本次活动还推出了“满额就送”活动,满699元送EP-600耳机一副,满1799元送FLEX耳机一副,非常优惠,送完为止哦!感兴趣的朋友,记得快快行动哦!如果这样的优惠活动让你觉得一点儿也不刺激,那就不要错过紧张刺激的半价抢购活动哦,说不定这款E3便携外置声卡就是你想要的它哦!

是不是感到心动了?别着急,创新在此次活动上,还推出了限量秒杀活动,产品涵盖了声卡,音响,耳机等多种类型,分批进行,优惠力度极高。

此次创新的活动优惠力度还是相当给力的,所以感兴趣的朋友,赶快戳我进入会场吧!作者:遇见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