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2019春季新品发布会官宣!期待已久的AirPods 2会发布吗?

时尚 驱动中国    2019-03-12 16:52

2019年3月12日消息,今日凌晨,苹果官方正式发出“It's Show Time.”的邀请函,正式宣布将于美国时间3月25日(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1:00)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召开苹果2019春季发布会。

而随着苹果2019春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官宣,这也不禁让人好奇此次苹果究竟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尽管目前我们还不得而知,此次苹果的新动向,但根据发布会“It'sShow Time”宣传语猜测,这也似乎印证了此前苹果将发力软件服务的传闻。

苹果2019春季新品发布会官宣!期待已久的AirPods 2会发布吗?

根据此前消息称,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将以软件和服务为重点,预计苹果将推出原创内容的流媒体视频服务以及全新杂志和新闻订阅服务。

一方面,苹果新闻服务将增加付费订阅选项,允许用户不受限制地从《华尔街日报》、《华盛顿邮报》和《纽约时报》等媒体的网站获取杂志和付费内容,包月费9.99美元;另一方面,苹果公司筹备计划制作20多部原创剧,其中有很多都已开拍,并且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詹妮弗·加纳(Jennifer Garner)和史蒂夫·卡雷尔(Steve Carell)等大明星都在苹果公司原创的电视剧中扮演了角色,这些原创电视剧最终都将通过流媒体服务首次亮相。

另外,也有消息称,苹果还将会在今年的春季新品发布会上推出多款硬件产品,其中就有消费者期待已久的无线蓝牙耳机AirPods 2。事实上,自初代苹果无线蓝牙耳机AirPods 问世以来,如今已经有两年多的时间,我们始终等不到AirPods 2的到来,这俨然是要我们等了太长的时间。

苹果2019春季新品发布会官宣!期待已久的AirPods 2会发布吗?

大概也可能是苹果无线蓝牙耳机AirPods太过于成功,所以坊间关于苹果AirPods 2的各种传闻始终不停歇,关于新品发布时间,关于新品有何亮点?各路消息传的是有鼻子有眼,但无一例外,当事人苹果始终未见发声,这到底是给我们埋下了悬念。

那么问题来了,此次我们会见到苹果AirPods 2吗?这俨然是个问题。当然,这一切的一切端看苹果究竟有没有做好准备。作者: 徐欢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