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时尚成都,生活之美”成都推介会在京举行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9-03-26 14:31

北京商报讯(记者 蓝朝晖)3月25日,“时尚成都,生活之美”成都推介会在京举行。本次推介会借力中国国际时装周,推广成都“优雅时尚”和国内最具消费活力城市的城市形象,吸引更多设计人才和设计平台机构落地成都,一同共建国际时尚消费力高地的产业生态沃土和时尚动力基地。

《2018中国城市时尚指数报告》显示,成都异军突起,成为排名与上海并列第一的中国最时尚城市。2018年,成都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6801.8亿元,同比增长10.0%,跻身全国前五位。随着成都时尚消费力的逐步提升,成都已成为越来越多品牌拓展中国市场的首选。巨大的消费力,吸引到越来越多的国际品牌关注成都,进而把西南首店、全国首店、全球旗舰店落户成都

推介会上,成都市武侯区相关负责人重点推荐了成都音乐坊、梵木FLYing文创公园、水韵天府、天府芙蓉园等文化产业项目。

成都市国际时尚联合会常务副主席唐子岚表示,“由成都市国际时尚联合会举办的“2019成都国际时尚周”是2019年成都新经济促消费的三大重点活动之一,今年将持续汇聚全球时尚新势力,聚集更多全球知名品牌、原创品牌、活力潮人,成为时尚新人、新品、新模式的创新生态链发布平台”。为了更好的服务品牌落地,联合会还将为落地企业提供匹配度极高的特色街区、时尚商业或产业载体空间。

业内人士认为,“时尚成都,生活之美”成都推介会,高位切入,在中国国际时装周向全国乃至全球优秀设计师、设计机构及品牌企业推介成都,未来一定会与更多的品牌、设计师和相关平台机构将首店、首发落在成都,在成都拓展出更广阔的国内外市场渠道。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