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软正在开发下一代混合现实头戴显示器

时尚 93913网 2019-03-26 16:46
微软正在开发下一代混合现实头戴显示器

美国专利局公布了微软的一项专利申请,内容是关于下一代头戴式显示器(HMD)设备,该设备远远超出了他们目前的HMD设备HoloLens。

微软在文件中指出,人们对虚拟现实(VR)、混合现实(MR)和增强现实(AR)设备的兴趣激增。这些设备中的许多都需要用户佩戴头显,这种头显能够将图像投射到用户的眼睛上,从而创建向用户显示的二维或三维图像。

通常情况下,这些头显都很笨重。这可能是由于一些设备的投影仪和光学设备的效率低下造成的。特别是投影机和波导的效率低下,导致需要使用更高的功率进行传输,因此需要有庞大的冷却系统来散热。

在一些设备中,甚至投影仪和波导的重量也会产生大量的体积和重量。这使得头显很难长时间佩戴和使用。

此外,这些设备的视野往往有限。例如,目前一些VR、MR和AR设备的视野在30度到40度之间。在三星最近提交的一份HMD专利申请中,他们试图获得200度范围内的视野。在微软最新公布的专利申请中,他们指出,有了他们的新设计,视野“实际上是无限的”。作者:VRの酱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