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好,忧愁》演绎独角戏视角下的青春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9-03-15 11:02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穆慕)3月12日-17日,孟京辉戏剧作品《你好,忧愁》再次登上蜂巢剧场。就此,一个有关青春反叛的故事再次开启,带观众重新领略独角戏视角下的青春。

孟京辉版《你好,忧愁》根据法国作家弗朗索瓦丝·萨冈的同名小说进行创意改编,讲述了一个关于青春反叛的故事,这也是该小说首次被搬到中国舞台上演。

该剧女主角则由黄湘丽饰演,该演员被孟京辉称为“一个如同精灵般灵动而富有诗意的女演员”。除了演戏外,黄湘丽还会跳舞、写歌,并开演唱会、办个人摄影展,她每年有300多天都站在舞台上,演出量已累计1800场。她的表演情感充沛,肢体控制力强大,爆发力惊人,堪称国际水准的舞台表演。对此,孟京辉评价黄湘丽为“不可多得的百变女郎”。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