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做表最专业的还是斯沃琪!价位有高有低!性格不错!

时尚 男人窝 2019-03-16 13:36

在人们普遍的印象里,斯沃琪通常是那种几百块的石英表,超过1000元就算高端款式了。随着售价上万元的Flymagic腕表的推出,斯沃琪的价格刷新了我的认知。

斯沃琪手表的优点:一、材质机芯大变样

做表最专业的还是斯沃琪!价位有高有低!性格不错!

斯沃琪手表的优点

这款斯沃琪凭啥卖这么贵?谁给它的勇气 ?当然不是梁静茹,而是新技术。

斯沃琪大多采用石英机芯,塑料表壳搭配树脂镜面,似乎这才是斯沃琪的“标准模样”。

采用Nivachron游丝,动力储存90小时的斯沃琪Flymagic腕表

Flymagic首先在材质上进行了一次“大换血”。表壳换成了不锈钢或不锈钢镀PVD,表镜则升级成了蓝宝石,一切向中高端腕表看齐。

做表最专业的还是斯沃琪!价位有高有低!性格不错!

斯沃琪手表的优点

接下来在“心脏”动刀,直接把石英机芯换成了动力储存达到90小时的Flymagic自动上链机芯。这枚机芯是Sistem51机芯的升级版。腕表“取消”了表盘,机芯做了镂空处理,所以从腕表正面就能欣赏到机芯。摆陀同样放在了正面,带来独特的视觉效果。

斯沃琪手表的优点:二、摆陀位于腕表正面

机芯中率先采用了全新游丝Nivachron。这是一种以钛基合金材料制成的游丝,由斯沃琪集团和爱彼联合研发。Nivachron游丝具有顺磁性,能有效防磁,并具备良好的防震性,对走时也很有帮助。

Flymagic腕表推出了三种型号,每款型号限量500枚。所有型号都配备了三条表带——一条橡胶表带和两条牛皮表带。所以,它能卖上万元,也就不足为奇了。

做表最专业的还是斯沃琪!价位有高有低!性格不错!

斯沃琪手表的优点

这款腕表是斯沃琪集团强大研发实力的一个缩影。集团以后所有的机械腕表均具有防磁特性,配备硅游丝或者Nivachron游丝,在延长保修期之余,也将大大提高产品的竞争力。

和钟表与奢侈品并重的历峰集团,以及主打奢侈品的路威酩轩集团相比,斯沃琪集团是一个专业的“垂直”钟表集团,它深耕钟表领域,旗下钟表品牌涵盖了顶级、高端、再到中低端等不同定位。从某种程度上说,斯沃琪集团的表现,可以直接反应出钟表行业的兴衰。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