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湿都没做对 皮肤自然干燥无光

时尚 家庭医生在线 2019-03-15 10:59

保湿是做所有保养的基础,只要基本功做对,就能更有效的进行冻龄保养。保湿绝对是肌肤保养的根本!

常说的“肌肤保湿保养”,这就是对皮肤表皮最外层——角质层进行保湿保养,很多肌肤问题都是因为角质层保湿度不足导致的,例如:紧绷粗糙、无弹性、小细纹、干燥易过敏肌肤明亮度下降而变得暗沉,伴随有脱皮、发痒等问题。随着坏境的污染和年纪的增长都让肌肤保湿度有所下降。大家都一定有经历过,有时候皮肤干燥脱皮,那时擦了好多保湿的护肤品都是不管用,这时候就该思考一下,保湿步骤是都做对和选择的商品是否合适自己!

适当角质保养有利于保养品的吸收

若有种怎么擦保养品都吸收不进去的感觉,就要看自己保养步骤里面,是不是角质层护理做得不够。乳酸是个不错的选择,它能做保湿剂,又能去角质,这能代谢老废角质,又能加强保湿效果。

依照不同的肤质,选择合适自己的保湿品

油性肌肤

建议首选水包油剂型的保湿乳液,其次选质地偏凝胶状的乳液。如何判断哪种是水包油的剂型?可以先将乳液擦在手背上再去冲水,若完全吸收,则为水包油剂型:若出现油水分离的水珠状,那么就是油包水剂型。

干性肌肤

这肤质油脂分泌少,补水以外也需补油。建议先用富含大小分子量的水性保湿精华液,再用油包水剂型的滋润乳霜,这样就能防止水分散失且又能补充油脂。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