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配合HTC Vive Pro该跟踪系统让你玩完整的Jenga游戏

时尚 93913网 2019-03-27 14:52
配合HTC Vive Pro该跟踪系统让你玩完整的Jenga游戏

OptiTrack展示了企业/商业跟踪技术,该技术能够实时同时准确地跟踪数百个对象。对于使用VR家庭应用程序的人来说,OptiTrack现在提供了一套附加组件和一套工具,用于跟踪Rift和Vive头显,机身和道具,包括SteamVR插件。

OptiTrack设置了一个模块化跟踪,其中25个摄像头同时跟踪140个真实世界的物体。大多数物品都是定制的巨型Jenga积木(每个都是单独跟踪的),还有VR头戴式头显,手套等等。

通过佩戴无线HTC Vive Pro(带有OptiTrack跟踪附件),能够完全依靠通过头显传输的中介信息来玩完整的Jenga游戏。

该演示展示了OptiTrack系统能够精确跟踪物体,只有一个活动标记可见。这要归功于一系列可以精确三角测量的摄像机,以及一个用于旋转和加速的机载IMU,通过高度冗余的摄像机覆盖范围来解决问题。

该跟踪系统支持多人与Jenga积木交互式玩耍(除了在侧面之外,由于堆叠在塔中而大部分被遮挡),同时保持高性能跟踪。

为了展示跟踪性能,OptiTrack团队还将这些块设置为多米诺骨牌,以便将其击倒。虽然它看起来像是在计算机中渲染的物理模拟,但实际上根本没有发生任何物理计算,只是原始运动跟踪信息,表明这些块在现实世界中是如何单独移动的。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