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一直不遗余力地推动AR的发展

时尚 93913网 2019-03-27 14:52
苹果一直不遗余力地推动AR的发展

给苹果带来惊喜的,应当就是发布两年多的 AirPods。在之后的几年销量始终维持在非常高的水准之上,甚至被称为比 iPhone X 更伟大的创新。

AirPods 2 主要的变化是增加新的配色,增加无线充电盒,语音呼叫 Siri,以及健康检测的功能。

除了上述产品,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池再次爆料,他发布报告认为,苹果最迟 2020 年二季度推出支持 AR 与 VR 的 MR(混合现实)头戴式设备,提供虚实整合使用体验,并预期未来可以借此构建创新 O2O 商业模式。

过去几年,苹果一直不遗余力地推动 AR 的发展,每场发布会,此类内容都占据了大部分时间。不过,大部分都是依托 iPhone 和 iPad 的软件生态实现,苹果会如何在硬件上拓展 AR 设备,是值得期待的大事。

同时,苹果也宣布,6月3日将召开 WWDC,iOS 13 将正式登场。经历了 iOS 12 的小范围更新后,iOS 13 应当会给人一个大的惊喜。作者:VRの酱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