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将得到愈发广泛的实际应用

时尚 93913网 2019-03-27 15:32
VR将得到愈发广泛的实际应用

随着VR发展的深入,越来越多的行业VR内容出炉,并得到愈发广泛的实际应用。

在医疗行业中得益于数字解剖,虚拟人体及手术等技术的快速进展,VR技术在医疗行业得到了越来越广泛的应用。国际上近三年发表的大量学术研究成果表明,运用这些先进技术可以有效辅助解决医学临床和培训中的一系列突出问题。戴尔与其合作伙伴医微讯联合成立数字医学虚拟仿真联合实验室,为医疗行业提供创新型VR医学教育解决方案,实现如虚拟手术操作,VR课件教学等场景功能,还可支持多人同步,实时互动,让学员更好更迅速地获取临床经验。同时戴尔还与上海交大等多所高校合作,包括自闭症儿童VR治疗等项目的深入合作,不断推进医疗行业步入VR+新时代。

再看教育行业,VR的技术特点决定了教育是其主要应用领域之一。教育本身非常复杂,目的、意义、方法、空间、年龄的不同,决定了教育的多形态,使得VR教育应用也种类多样。

戴尔在教育行业VR+发展多年,与合作伙伴共同推出包括101智慧课堂等多样化的VR教育解决方案。从2017年开始,戴尔还利用自身技术优势,大力支持了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举办的,面对大学生模拟飞行最高级别的全国高校模拟飞行锦标赛。

除此之外,戴尔在设计、制造及能源等各领域中持续发展深度合作。例如,与中国第一家自主成功研发家装BIM系统的美屋三六五合作打造集设计、产品、施工、算量一体化的VR家装解决方案。同时在国际合作方面,戴尔还与Nike运动品牌, Landmark能源等国际知名企业一起,合作实施了VR方案的多种应用。

戴尔科技集团一直顺应和引领IT行业发展趋势,并持续践行“在中国,为中国”的承诺,持续推进并完善混合云、智能制造、人工智能和VR/AR四大本地IT生态系统,助力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作者:VRの酱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