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出所料,华为P30 Pro以112分位居 DxOMark榜第一

时尚 pconline 2019-03-27 13:42

[PConline 资讯] 万众期待的华为P30 Pro终于在法国巴黎正式亮相。作为该机的一大亮点,拍照无疑是最受人们关注的。全新的华为P30系列手机ISO值最高达到40万,即便在1流明的亮度下,华为P30系列都能很好的展现夜拍细节。

官方介绍,P30 Pro后置4000万超感光徕卡四摄,从上到下分别是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f/2.2、16mm)、4000万像素广角镜头(f/1.6、27mm、OIS)、800万像素长焦镜头(f/3.4、5倍光学变焦、125mm、OIS),最后还有一颗ToF深感镜头。

不过,令人最期待的还是关于华为P30 Pro能否刷新DxOMark榜单。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发布会上,也为我们揭开了谜底,宣布了P30 Pro DxOMark成绩单。

华为P30 Pro 在DxOMark榜的拍照部分是119分,视频拍摄部分是97分,综合成绩分为112分,果然成为了DxOMark后置相机排行榜的第一名,并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这也顺理成章地成为了迄今为止后置相机最优秀的智能手机。

DxOMark评价道,相比P20 Pro,P30 Pro,散景和变焦是最明显、尤为突出的改进方向。据悉,华为P30 Pro能够实现在16mm-1343mm的等效焦距范围内自由切换,且该机是全球首款商用潜望结构的智能手机,支持双光学防抖,支持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以及高至50倍数字变焦等。

DxOMark表示,相比较于其他竞争对手,华为P30 Pro拥有超强的夜拍能力,其能在所有亮度级别上呈现出更好的细节和纹理,并且可以非常优秀地控制噪点,实现整体效果非常好。

据官方介绍,华为P30 Pro是业界首个使用RYYB滤光阵列的手机,进光量相比传统阵列提升40%,同时相比华为P20 Pro,光圈从F1.8提升至F1.6,进光量提升25%,无论白天黑夜,都能拍出动人景色。不仅如此,新一代P系列改善了图像稳定性,例如夜间模式和视频。低光性能得到极大改善,ISO感光度从102400跃升至409600。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